劉乌达爱吃乌冬面

我的世界都是你(六)

四四格:

  谷嘉诚一身浅色礼服,帅得令人眩目,举手投足间优雅又不失霸气。
  一曲终了,余妄虽然依依不舍,但也得上前去打招呼。
  “绵绵,你怎么才来。”余妄上前和这个叫绵绵的女子打招呼,也礼貌的向谷嘉诚点点头,“没想到绵绵说的神秘舞伴是谷少,您能来,真是荣幸之至。”
  “余小姐客气,我只是来凑凑热闹。正好有幸得到阮小姐的邀约。”话是这么说,但谷嘉诚有意无意的看向伍嘉成,“医生,你也来了。”
  “原来你们认识,那就不用介绍了。绵绵,来给你介绍,这就是我经常跟你提起的伍嘉成医生。”余妄转回头对伍嘉成说,“伍医生,这是我的好姐妹,她有个很可爱的名字,叫阮绵绵。”
  伍嘉成一听,噗嗤笑出声:“真的挺可爱的,幸会。”
  “就像我和他的名字都叫嘉成一样可爱。”虽然谷嘉诚是冲着绵绵说话,但伍嘉成觉得这话怎么听都像是故意说给自己听的。
  “真的是好巧呢!”绵绵看向谷嘉诚的眼神很专注,再看向伍嘉成,便带着些研究的意味,“Summer经常跟我提起你,没想到这么快就能够见面。”
  说的都是场面话,正好新的一曲开始,谷嘉诚看向绵绵,做了一个邀请的手势,绵绵开心的伸出手,与他步入舞池。
  “能请你跳个舞吗?”有人上前邀请余妄,余妄看了看伍嘉成,伍嘉成笑笑表示不介意,于是余妄转过头对那个人说:“非常荣幸。”
  谷嘉诚在人群中慢舞,伍嘉成的眼睛追随那对煞有介事的情侣档,非常耀眼的一对,谷嘉诚的舞步潇洒不羁,和着绵绵的身姿倒有几分超脱的味道。两人时而亲密耳语,绵绵更是搂着谷嘉诚的脖子痴迷地吻上他的下巴。看了一会儿,伍嘉成别开目光,心里有点堵,转身端了一杯香槟,向露台走去。
  在露台被风一吹,身上的脂粉味少了许多,伍嘉成站在露台往下看去,那是一个花园,中间是个泳池。小口地啜饮着香槟,却没想眼尖地看见树丛边有一对男女正在忘情拥吻,伍嘉成尴尬的转开头。
  “害羞什么,他们又看不见你。”谷嘉诚走到伍嘉成身旁,扯开领口的纽扣,随手拿过伍嘉成手里的香槟一饮而尽。
  “我这是非礼勿视。”伍嘉成看了看里面还在跳舞的人群,“你怎么不跳了?”
  “不跳了,你都没在看。”
  “关我什么事,有什么好看的,看你秀恩爱?”
  谷嘉诚一愣,随即笑了,这一笑让伍嘉成的心跳漏了一拍,他的眉眼带着特别的味道,还挺让人难以拒绝的。
  “你不高兴?”
  “什么?”
  谷嘉诚侧过脸凑近伍嘉成,鼻尖蹭过他的耳垂,轻声说:“我来舞会,你不高兴。”
  伍嘉成一怔,头偏了偏,伸出一只手摸了摸鼻尖:“喂,你这样跑来舞会安不安全啊?也没见你的手下跟着你。”
  “你在关心我。”谷嘉诚盯着伍嘉成的眼睛,说的很笃定,表情带着笑意。
  “并没有,只是随口问问,毕竟之前我见到你都是伤的不轻。”
  伸手揽住伍嘉成的肩用力拥进怀里:“怎么办,嘉成,我越来越喜欢你了。”
  “喂!喂!”伍嘉成推了推谷嘉诚,“放开我,再不放开我要翻脸了啊!”
  这种程度的抗议收效甚微,谷嘉诚不但没有放开,反而将他抱得更紧:“不放,你翻脸我看看。”
  “说的是人话吗!”伍嘉成又气又好笑,忍不住狠狠的拍了他几下,说,“有些事情差不多就好了,说的太白会没意思。”
  “没意思?”
  “耍我玩有意思吗?”伍嘉成挣扎了一番,挣脱谷嘉诚的手与他保持一定的距离。
  谷嘉诚认真的在消化伍嘉成的话:“原来,你觉得我是在逗你玩么?”
  正要开口,突然有人叫谷嘉诚,回头一看,是阮绵绵。
  “谷少,原来你在这里,伍医生也在,不跳舞了吗?”绵绵又回头对屋内的余妄说,“Summer,伍医生在这儿呢!”
  余妄拎着小礼服快步走过来:“伍医生,我还以为你不辞而别了呢!”
  “我也正想找个机会道别,时候不早了,明天还约了病人。”
  伍嘉成的话让余妄不免有些失落。
  “我也需要遵医嘱,早点休息,对吗医生?”谷嘉诚歪着头认真的盯着伍嘉成。
  “我也想早点回去。”绵绵对余妄说,又看向谷嘉诚,“那麻烦谷少送我回家可以吗?”
  谷嘉诚笑着回应:“没问题。”
  阿嫱靠在车边上,手里端着一杯咖啡小口啜着,天气越来越冷,咖啡早已凉了,不一会儿,从车窗里伸出一筒薯片。阿嫱看了眼,摇摇头,随后阿漾从车里探出头说:“哎,我说你是不是自虐啊?天气这么冷你要站外面,又不吃东西,不知道少爷要玩到什么时候呢。干嘛这么折磨自己。”
  “我不饿,你吃吧。”阿嫱捧着早已凉了的咖啡盯着自己的影子发呆。
  阿漾早已习惯阿嫱得票突然放空,往嘴里塞了两片薯片。突然从后视镜看见了谷嘉诚:“阿嫱,少爷出来了。”
  阿嫱一看,把咖啡扔进垃圾桶,迎了上去。
  谷嘉诚和阮绵绵走在前面,伍嘉成在他身后三米远。
  “阿嫱,你和阿漾送阮小姐回去。”
  “啊?”阮绵绵吃惊的看着谷嘉诚。
  “那少爷您……”
  “我还有事,记住,务必把阮小姐安全送回家。”
  阿嫱不再多问,把车门打开请阮绵绵上车。待送走了阮绵绵,谷嘉诚转身对伍嘉成说:“我坐你的车,不麻烦吧?”
  
  
  to be continued……


===


lo主最近身体抱恙,所以更的奇慢无比,先这样,祝食用愉快!😄😄😄



  
  
  

评论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