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乌达爱吃乌冬面

谷伍/双重感应 I

焚圈少女:

没有逻辑,严重OOC,心灵感应设定只为炖肉更香


严重ooc,脑洞au,狗血!


严重ooc,脑洞au,狗血!


严重ooc,脑洞au,狗血!


————————————————————


“别碰我”伍嘉成第一次甩开谷嘉诚的手


“嘉成?怎么了”谷嘉诚担心的看着脸色难看的小伍。


今天这个酒会经纪人交代他们两一定要好好把握机会,这次难得几个电影圈大佬都在,这年头要上位还是要走影视路线,公司那点资源僧多粥少,全得靠自己,出道一年了,要想往上走总得豁出去。


谷嘉诚在这方面虽然应酬得体,却没有小伍的八面玲珑,酒会上自然是伍嘉成打主力,四处攀谈敬酒,一副天真爽朗的做派和甜蜜笑颜吸引不少目光。


谷嘉诚自知酒量不好没有跟着去,再加上几位女士的攀谈,一不注意小伍就从他视野中消失了快半个小时了。正当他准备给小伍打电话时,却听见身后传来嘉成急切的声音:“老谷,我们先走!”


谷嘉诚转身却见小伍面色难看,额前刘海上还挂着水珠,好像刚刚才洗过脸似地,连忙拉住小伍问:“嘉成你不舒服吗,我看看”


话音没落就被小伍甩开了,“别碰我”小伍捏了捏眉头,“我可以自己走,没事儿啦,飞哥先走了是吗?王哥呢?在车库等我们吗,我们先走好不好!”


“嘉成,你醉了吗,我扶着你好了”


“不用,我可以的啦,走吧走吧”小伍急切的催促着


 


“谢谢王哥,我们先上去啦”车刚刚停好伍嘉成就冲下来,甩出一句话直奔电梯而去。


“王哥,嘉成今天好像有点不舒服,我去看看他,这么晚了你早点回去吧,麻烦你了。”


“嘿,难得看见小伍喝醉啊,估计是急着上去吐了,行了你快去看着他点,我帮你给飞哥汇报一声好了”


谷嘉诚拍拍司机老王的肩膀,快步追上小伍。


 


电梯里,


“嘉成,你是不是喝混了?你现在怎么样?”


“没事儿~老谷。哦,对了,我今天去粤粤房间睡,他不在说喊我帮他看着点房间。”


“你干嘛站那么远,为什么不要我碰你”谷嘉诚突然问道。


“啊!嗯~那个,我喝多了嘛,一身酒气好恶的,怕你嫌弃咯”


“把手给我”


叮咚,电梯停在了17层


“啊,到了老谷,我去粤粤家了,晚安!!!拜拜”小伍一看电梯门开立马窜身出去,留下谷嘉诚若有所思的看着缓缓关上的电梯门。


 


“我考!好险!还好我躲得快!今天真是太倒霉了啊啊啊啊啊”此刻的伍嘉成站在粤粤的房间里狂OS:“要是老谷发现就完蛋了TAT”


伍嘉成和谷嘉诚之间有个秘密,从来未对别人说起过,因为就算说了也没人相信,因为太不可思议了:


只要他们两个身体碰触在一起的时候,就能感受到对方的情绪,甚至是部分感官能够形成通感。


当初在训练营的时候,两人偶尔擦肩而过时候,似乎总能感觉一阵心悸,特别是敏感的伍嘉成甚至会出现思觉失调的感觉,这让小WIFI难得的刻意避开谷嘉诚,直到两人被掌门人安排为搭档的那一天,那个拥抱的感觉至今伍嘉成都记得清清楚楚,双倍的喜悦、激动、紧张,愿望达成的欢欣,他非常确定这不是他自己的情绪,而是来自与他紧紧相拥的谷嘉诚。


后来,通过一步一步的试探、磨合、坦诚,两人终于确定了这个神奇事情确实出现在他们之间。


 


然而现在最重要的事情不是分析和老谷的心电感应了,而是喝下那杯加料的酒!!


“粤粤,救命啊啊啊啊!!”一拨通彭楚粤的电话伍嘉成就嚎了起来。


“伍嘉成你要死啊!干嘛啦!你小声点啊”彭楚粤吓得手一抖刚拆开的面膜差点掉地上“伍嘉成我给你说,你最好有重要的事情,本王明早还有戏,没时间半夜陪你作!”


小伍深吸一口气,哆嗦着说“那个,师兄,粤粤,你上次买的那个什么在哪里啊?”


“沈麽沈麽啊。”


“就是那个~那个尾巴啦!”一想到自己准备做的事情,伍嘉成这样的天然系少年也开始害羞起来


“尾巴?沈麽东西”


“就是那个猫尾振动棒啦!!!!!”小伍实在受不了也豁出去了


“伍嘉成!你要干嘛!!你终于想开啦?!我早就给你说喊你试一试你一脸正气非说你是1,原来还是想要当0啊!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也有今天!让你平时笑我……”


小伍打断粤粤的唠叨“粤粤,我今天去酒会喝了有料的酒……”


“谁?是那个王董干的吗?你没怎样吧!”“嗯~好啦~没事儿啦,我察觉不对跑掉了,现在在你家呢,还好他的药不是太猛,我也去卫生间吐过,现在就是有点难受……好了啦!别问了!!快说东西在哪里啊!”


“我的师弟第一次竟然不是在我手里!我不能接受好吗!”


“粤粤,我求你了,别闹了,我真的难受”也许是到了安全的环境里,也许是药效开始发作,放松下来的小伍感觉越来越热,越来越渴望着什么能安慰自己。


“衣柜最右边那个门打开最下面的盒子里,话说你会用吗,要不要师兄电话指导~”


嘟~嘟~嘟~


“啊啊啊啊啊伍嘉成你真是屁股硬了挂我电话!!!!!”彭楚粤把面膜都要捏烂了“不过,还好嘉仔聪明知道去我家找按摩器也不便宜了谷嘉诚那个臭小子,哼!直男还对嘉仔那么好干嘛!真是讨厌……“


 


此刻19楼的谷嘉诚却陷入沉思中:嘉成今天不正常,从酒会出来就躲着我,车上也不和我坐一起,不敢碰我,也不敢看我,记得他上次喝醉了明明是抱着我不放的,不正常!


想起小伍喝醉红红的脸蛋,露出可爱的小虎牙,抱着自己不撒手的样子,谷嘉诚觉得自己要被萌晕过去了。


不行,我要去看看嘉成怎么样了,醉了不是正好需要人照顾吗,我才不是想要趁他喝醉抱抱他呢!记得小月撒放了备用钥匙在家里,应该在电表箱里……果然在这里,我去看看嘉成好了。


 


——————TBC——————













评论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