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乌达爱吃乌冬面

爱习以为常——记170828「MEO口罩广告拍摄直播」

嘉成兄弟存糖罐:


一次普通的工作过程记录,一场平凡的日常生活相处


却因为有不普通不平凡的你们,化作眼前处处闪光的惊喜


让我们来系统地回顾一下,伍喵喵和谷毛毛的相处之道~




---------------------------------------------------


Tips:



  1. 糖罐以收集为主,所有图片视频都不得二转二改,如需授权请联系原po


  2. 图多杀流量!!!!!!!如爪机无法打开请务必大机


  3. 如遇到排版混乱,请进入主页点击正文



 ---------------------------------------------------




/基本篇:就是很养眼啦/


只要看到你们站在一起就会有小小的满足。



主播让大家打个招呼


伍喵喵亮出张牙舞爪喵喵拳,谷毛毛则是酷哥本酷~






等待拍摄的某个瞬间,两人毫无征兆地一起看向了直播镜头。


然后张嘴说了些什么……








/日常篇:你说我听,你说我笑/


也不知是从何时起养成的习惯,我们也早已熟稔了他的侧耳倾听,他的忍俊不禁。



伍喵喵在说话,谷毛毛头前倾倾听 x1






伍喵喵回转过头,微微仰起头说话,谷毛毛立刻低下头去听 x2



伍:我的鞋好高哦(展示鞋跟)


谷:(疑似说了些什么)


伍:(看向他)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砰砰在笑什么[摊手]




百无聊赖,伍喵喵摸了摸身前的鹅头。


随后谷毛毛也加入了轻抚鹅头行列,边摸伍喵喵边与他说笑。


 


谷毛毛原本已退后一步,伍喵喵一和他说话,他又一步跨回到他身边回答 x3


听不清说了些什么,只知道嘻嘻哈哈很开心~





主播:十月份你们的地铁大片会在北京城区和郊区的地铁统统上线……可以在微博上跟粉丝讲一讲blabla……


谷:呼家楼见。


伍:(看他,笑)





呼家楼看来又是一个我们不懂、但他们钟爱的“内部梗”。


结尾总结,再次宣传活动。



谷:对我在呼家楼站等你哟。 


伍:(看着他说完)哈哈哈哈哈



谷毛毛一说完就转身向伍喵喵那边,两人一起笑开了花。






主持人让大家学一下个人海报的拍摄动作,伍喵喵起哄老谷摆POSE





伍:来来学一学,老谷先~


谷:我就这样(摆pose)






伍:不是~~~~





42:32



主播:我们到时候会选出高人气STYLE,到时候金主会发钱在里面。


谷:哇~所以每个人都选了个不一样的款。


伍:(看着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身体篇:无处安放的手和脚/


忍不住就想靠近一点点。



准备拍摄,伍喵喵一把拍上身旁谷毛毛的肩,在肩上停了一会,手从身前滑下。






准备新一轮拍摄,摆pose期间,谷毛毛又闲不住地踩上伍喵喵坐的凳脚。








/脑回路篇:我们不懂/


话题不经意间就会绕到对方身上,摸不着头脑又猝不及防。



08:23



伍:我们已经从早上到现在每个人都穿上帅气西装在这儿拍,为这个口罩,拍摄…硬照。


谷:硬照?


伍:对啊硬照啊(笑)



可能是“为口拍硬”这个冷笑话戳中了我们幽默担当的点吧?∠( ᐛ 」∠)_




08:56


 



伍:因为我觉得它色彩丰富一些,所以我挑的是这个嘛,我跟老谷这个,老谷这个可能是简约型的,但是我这个是,我挑的这个是有花纹的。


伍:(继续介绍口罩)客服也特别好就让我们自己挑自己喜欢的,我就挑了它。


谷:(盯着伍的口罩看)







主播让每个人介绍自己选的口罩。



伍:我刚刚说了……远看就是会有些点缀的感觉(指向谷)跟黑色就不一样!







不过常言道人在江湖飘哪有不挨刀,脑波也有发射失败的时候……


站在角落里的两人,伍转头向谷倾身,似乎在交流些什么。




谷毛毛原本一条腿踩在台阶上,工作人员走过来之后,就把腿放下让开,让伍喵喵站上去。


伍喵喵是怕高的伍喵喵,下台阶需要扶,上台阶也需要,于是他看向某谷伸出手,想要撘一把……


然而某谷该开窍时不开窍,只伸出了……一根手指!摆摆摆示意他快上去……






你一言我一语宣传口罩的优点



伍:其实我有一个点就是戴口罩多了会很痛,这个就会解决了…… 



谷毛毛听他说了一会,走到最后,做路人状意味不明地走来走去,走来走去……


走了20多秒!


然而伍喵喵并没有注意到他的耍宝[笑cry]








/工作篇:还有天地共前往/


恍惚又看到你们并肩而战的模样。



拍摄中



摄影师:右边的小哥你坐得帅气一点!


伍:什么意思啊?(蒙圈中)



谷毛毛反应超快的伸手,在他的肩上弹钢琴般碰了碰。




也许是提示,也许是安抚。




又一次拍摄中


摄影师提醒手不要挡住口罩。


谷毛毛第一反应先转头看伍喵喵,随后探头与他小声说(估计是提醒他注意?)。






35:35



伍:老谷……这个保险的。


谷:我这个黑色(展示)


伍:对,百搭,百搭。







/番外篇:一起做小坏蛋最开心啦~/


捉弄别人时当然是统一战线啦\(^o^)/



伍:这是谁的,谷嘉诚吗(笑)


谷:(头凑过来指给伍看)后面是陈泽希,你看一个比一个大。(笑)


伍:哈哈哈哈结果就没人买是吗?





后来介绍奖品的时候也念念不忘



伍:就是有两个大签名哦!czx和谷嘉诚。






主播:想问一下你们觉得谁脸最小? 


磊:老谷啊 


伍:(笑着抬头看老谷) 


谷:(伸手示意PCY)现在正在签字的这个。 


伍:哈哈哈哈哈哈哈








谷:我觉得在这上面只看得出他的签名,其他的都看不到。


伍:哈哈哈哈







介绍口罩优点



XZG:blabla……怎么碰都可以。


谷:来来我来碰。


伍:(看他)蹂躏~









投我以木桃,报之以琼瑶。


旁人眼中千百般好,之于你们却安之若素。


因为爱是习以为常。






一些说明 


酷暑渐去,温暖的秋冬要来了,砰砰的活动也越来越多,也许大家已经发现,糖罐最近在很勤快的不做冰糖罐啦~


但糖罐依然还是那么缺人,如果你有仓鼠症,如果你会截图;如果你和雪人一样喜欢如实记录、点滴收集、不主观编排、不住脑发散、不双标他人,那么欢迎你加入雪人!


我们不生产糖,我们只是砰砰牌糖矿的搬运工。小小的冀愿藏在心底,一切美好只属于我们最爱的他们。

评论

热度(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