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乌达爱吃乌冬面

K漏线下+YY部分糖整理

K漏大队里摇旗子的:

*大家好你们猜我是谁(bushi


提前祝大家七夕快乐!明天七夕考试 今天定时在晚上发的。现在的我说不定正在努力刻苦的预习考试内容(呃  愿上天保佑我  


祝折杏七夕生快!【强行当生贺


0903也快到了,也算是自己给自己的一个生贺,因为有些线下和YY视频太长,自己常去翻有点麻烦。一天一天地喜欢上K漏也有它们的原因在吧,整理的不多,但都是我珍藏了好久好久的w生日那天刚好在学校,没办法上网,就和七夕一起了


*我是KB聚聚的颜粉啊!!!!




线下+YY·K漏糖


视频均来源于B站。




【Co视】污并优雅的漫展视频【沈阳漫展】    UP主:Co视


*漏漏的采访,自08:55开始。采访节目叫做“子玉陪你瞎G8聊”,主持人是东方子玉,很萌很女汉子,超级圈粉。反正这个采访从头污到尾,漏漏尴尬不知所措的样子真的好可爱。大部分人肯定都看过。但K漏糖只有开头一点,整理一下放上来。



主持人:对吧


漏:额……对


主持人:真勉强,多大了?


漏:五……五十


主持人:五十还没老婆真丢人


主持人:我还是听说你有那么个小男朋友的啊,叫KB是不是


漏:没有  没有   我们不是那种关系


主持人:笑这么猥琐不是那种关系谁信啦   我刚才就看到B站那个视频上面啊   只要是他(哦漏)的视频   全是刷KB的


主持人:你有点绿啊是不是   被甩了


漏:为了B站绿化工作   做出自己的努力


漏:没有   没有  那都是大家开玩笑   没有啦


主持人:K漏大法好   你还是下面那个  真的假的


漏:这个  都是大家的脑洞嘛   也有站漏K的呀


主持人:一看这   这就是敷衍我    这一看就是在下面的


主持人:你看他小身板   我都比他高


主持人:好吧我们是坐着的23333333


主持人:看着小身板   看这羞涩的眼神   一看就是下面那个   对吧


主持人:好污啊这样真的好吗 他的粉丝会不会打死我



漏:(谈圈名)喜欢用QAQ这个颜文字   然后就  拼起来就这样了


主持人:我听说反正喜欢QAQ这个哭脸文字的都是受


漏:(同时)都是Gay


主持人:啊都是Gay  他自己说都是Gay哦


漏:不是我说的!


主持人:不是我说的不是我说的不是我说的!




【全程高能】5/1 漫樱社YY歌会 路人局长KB部分 【坚持到底yoo福利】


*女主持全程娇喘(这或许是另外的福利)并且还有局路局全程闪光弹,前排心疼小公举。局路糖多到爆炸,这两个人除了秀恩爱外也是超级助攻,视频太长,把有关K漏的整理了出来。



KB:(认真唱真·爱的供养)我用尽一生一世来将你供养


局长:(同时捣乱)将哦漏供养~


路人:(跟着局长)将哦漏供养~


局路两人此起彼伏。之后第三次高潮部分依旧是这样的节奏。简单总结一下,基本就是:


KB:(认真唱歌.jpg)


局路:哦漏!!!哦漏!!!哦漏!!!哦漏!!!



主持人:好吧,那接下来是我们要问KB的最后一个问题


KB:啊最后一个问题  嗯问


主持人:你们知道B站上有很多的cp党,所以想问KB是喜欢AKB还是KO还是反攻呢?


KB:什么反攻啊  什么鬼这是


主持人:就是cp之间的攻受倒过来


KB:我觉得,我觉得路人这种人,没有……


路人:(打断)你要说什么?你要说什么?啊?


KB:没有任何的什么攻可言的


KB:啊卧槽卧槽不要戳我不要戳我我怕痒的


KB:然后第二点就是


局长:啊我看到屏幕上有很多人在刷那个K漏了哦!


局长:啊我很开心我很开心


KB:(笑着说)你是K漏协会会长


局长:我是K漏协会会长  你们同不同意  同意就在公屏上面打1


KB:我跟你们说  我没有觉得谁,那个,特别偏向哪个,我觉得都是很好玩的,大家觉得怎么好就怎么好了,我就,对吧


局长中间插了一句哦漏。


主持人:好了我看我们KB是想坐揽后宫啊


路人:就不要分辨了嘛


局长:不要狡辩   我也很喜欢哦漏的


局路:漏漏!漏漏!漏漏!


路人:对,而且KB对漏儿很真心的


主持人:所以现在确定KB是想要坐揽后宫


KB(貌似是):(轻声)对。



歌会最后,因为KB录音那天以为自己不能来歌会就录了祝福语音,结果当场放出来2333


放完之后局路捣乱。


局长:~我是尅比新亚


路人:我是尅比新亚我是最帅的那个人   我喜欢哦漏卧槽尼玛




2016/5/30【K漏嘟】YY直播【屏录】


*KB在YY聊天,公屏有人撺掇他打电话叫哦漏来。


珍宝之一。挑了个比较全的,1P从31:45开始准备打电话,之后全是糖。哦漏去录歌走了之后还唱腐国国歌来黑他2333333。2P走了一段时间,聊天里说了很多,建议亲自去看。


2P的43:25漏漏又在公屏出现,KB眼尖看到了,然后漏漏就又回来啦!


后来2P到最后漏漏就去睡觉了。3P是嘟嘟专场。




4.30广州萤火虫5sing见面会KB哦漏访谈部分


*先采访的KB后采访的哦漏,问题都很正经啦所以找糖整理了一下



主持人:如果让你拥有一只数码宝贝的话,你会选哪只?


主持人:就说现在给你一个精灵球,你可以任意丢出去捕获随便一个精灵


(KB捂着嘴笑,看向哦漏)


主持人:也不要说是你旁边那个就好了


(粉丝超激动的尖叫)


主持人:(犯蠢)就是说皮卡丘还是其他的,还是说喵喵怪


KB和哦漏对视一眼,两人都在扶额hhhhh



主持人问KB今年的目标或者愿望


KB:今年想,哦就是有跟他做专辑(指漏漏)


主持人:他是谁啊~?


KB:知名音乐人哦漏QAQ



主持人:请分享一下K漏之间不得不说的小秘密


KB:我想一下吧……我感觉我们两个人,没有什么秘密啊,都知道了


等采访完漏漏之后主持人又问起来这个问题


KB:我想了一下,应该就是去丽江,住的那个房子太大了,然后我不敢一个人睡


所有人开始尖叫hhhh漏漏很害羞


KB:因为那个房子是别墅一样的两个人住的,我一个人住太大了,就把他拉到(小手比划)


主持人:就是,我怕黑,你来陪陪我这种感觉是吧?



主持人:哦漏一直走的都是腼腆暖男的路线,有没有想过走霸道总裁,一攻天下呢?


漏:这个……我


主持人:想过翻身吗?


漏:我觉得我性格做不了,就是……(粉丝和主持人开始意味不明地笑)不是!就是……


场面一度尴尬


漏:就是比较难改啦



主持人:你和KB好像一起结伴到丽江去游玩了?玩的开不开心?


漏:那次也不是去玩,不完全,就是有一些活动,去参加活动,这样子


又说了几句


主持人:有没有什么有趣的事情跟大家分享一下?尝试古装了吗?


漏:没有,我们去买衣服了,然后KB去砍价,我,(笑)我看KB砍价 看呆了


主持人:就是说KB在砍价,“这个五百!一百!两百!”,然后你在旁边,“哎呀不要~不要砍得太厉害啦人家还要做生意呢~”,会不会这样子,感觉差不多对不对?


漏:没有啊,我就静静地在旁边看他砍价



主持人问漏漏有没有看到小公举在微博上频频展示的美貌hhhh


漏:看见了


主持人:那你对他那些放弃吃药的视频想表达些什么,还是你想说些什么?


漏:(看KB,沉默了几秒)不要停


主持人:你是持一个什么态度的?


漏:我……我十分支持


KB捂着嘴开始笑,背过身去也是在笑


主持人:(不敢相信)十分什么?


漏:(重复)十分支持


这时候漏漏回头,神情很可爱的看了KB几眼


主持人:就是你觉得好美哦好棒哦这样的感觉吗?


漏:我就觉得他录的一些视频都很好玩的


主持人:好玩,有没有想过和他一起录?


漏:那,那就不必了



主持人:如果让你们两个一起去一个无人岛生活一周,但是呢,就只能带一个东西去,你们会带什么呢


(个人意见 不如带斯雷嘟(不是)回答不甜,不整理了




【哦漏+萧忆情+KB+伦桑+罗人类】- 福州海峡动漫音乐趴演出+互动完整版


*K漏直接P2。首先是K漏合唱9981,然后弹幕里还有计数君数着KB有多少次看漏漏哈哈哈哈哈


中间有肢体和眼神交流hhh



K漏合唱完之后请萧忆情上来


萧忆情:这,我该站哪的啊?


KB:(指中间)来站中间,来,你跟我们两个都有合唱啊


萧忆情:这情何以堪啊我站中间


为了表达友情KB搂过萧忆情【手动再见】



说到合唱什么歌的时候,KB说是我们三个都唱过的一首歌


萧忆情:威风堂堂吗?


K漏都很惊讶地笑了


漏:我没有唱过威风堂堂!


KB:哦漏没唱过


萧忆情:但我好像听你唱过


漏:错觉


KB:找个机会唱吧哦漏,回去唱



《霜雪千年》唱到最后,有一句“啊”的拖长音(我也不知道叫什么)


然后仙儿似乎忘记了?KB和漏漏举话筒的动作神同步!!真的!!神同步!!



萧忆情:临时彩排的,就是特别特别仓促,临时才


KB:(打断)对啊有人临时唱了戏腔完全没有反应过来,(对萧忆情)是你对不对


萧忆情:(对KB)你唱的对不对


KB:(对萧忆情)明明你唱的!


漏:(对萧忆情)不要装傻!


KB:(附和)不要装傻!我都没反应过来



后面采访互动(是嘉宾随机挑一个粉丝,重复粉丝说的话),KB和漏漏全程咬耳朵hhhhh没有心情看全程的话,K漏糖从14:47开始。


KB让主持人帮他找了个妹子


妹子让他说“老公不要轻点”简直goodjob


妹子说完之后全场都笑了哈哈哈哈,然后KB非常羞涩(?)地转过了身,漏漏就一直在看他


KB:我本来以为请个妹子……会……好一点……没想到


KB:真的要说吗,我觉得太羞耻了


KB:那我就不拖时间了……“老公不要轻点”


说的非常快一点福利的作用都没起到。他说完就转向面对着漏漏hhhh,漏漏还很可爱的鼓了几下掌


然而都不买账


KB:那还要怎么样?


KB:哦漏让我用假音  “老公不要轻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说完之后,漏漏给他用大拇指比了个赞



漏:那主持人帮我抽一个汉子吧


汉子:我想说……“shinya好棒”


重复了几遍,哦漏有点羞涩尴尬地看向KB,KB捂嘴后退几步笑了


有些人没听清楚,汉子又重复了一遍:“KBShinya好棒”


全场:哦————————


漏:KBShinya欧巴,这样子吗?……好棒?(懊恼俯下身)我还以为是欧巴


漏:我,我祝大家身体健康可以吗


然而都不买账


漏:(想浑水摸鱼)那我觉得,KBShinya唱歌很棒


依旧不买账


漏:我们赶紧进入到仙儿的重头戏环节可以吗


汉子:因为我是KB粉,所以一切以KB为主啦


全场:哦————————


主持人:那就是让KB说一句话,然后哦漏来复述对吗


KB:(拿过漏手里的麦)我觉得他也用假声说好了,就不难为他了(笑)


漏:“哦KBShinya好棒!”(还踮了下脚hhhh)




【K漏】霜雪千年-戏腔美炸【附赠被男粉表白后害羞的哦漏】


*重点在唱完歌之后  在哦漏羞涩之时


从人海茫茫中 传出了一个声音


“哦漏我爱你啊!”男粉出没!!!KB听了要打人!!!


*还有个版本,应该是在这之后,KB说“那个男粉好跳啊,请上来台叙叙旧吧”,然后那个男粉丝毫没有闻到空气中弥漫的硝烟气息就跑上了台,还当着KB的面抱了漏漏hhh


如果哪位小天使知道哪里有视频请告诉我!感恩!❤




【超级动漫秀】第37期:你从未见过如此正经的KBx哦漏


*7:26正片


文字遥指微博,博主@墨白茜兔。地址戳这里 文章里还有视频剪掉的部分


通过这个采访能更好地了解他们吧w




【KBShinya&哦漏QAQ】-与观众互动+清唱《霜雪千年》-第二届理想乡动漫展线下清晰版


*漏漏语无伦次,然后KB帮他翻译hhh漏语十级


*因为后面的up主还没准备好,所以K漏先在台上顶着。KB去征求哦漏意见,


漏:唱一小段……?(超可爱超扭捏!!!)


KB:那就唱一小段,清唱,霜雪千年的副歌好不好啊?


KB用手机找好歌词之后,两个人一起看着手机,KB的手拿着手机一直歪着朝向哦漏那边




【满汉b站直播-“你画我瞎”】花君+萧忆情+哦漏+蚊香+西瓜JUN+路人妹子+KB【04.11】


*39:45KB进了房间,之前有过一两句话,没有糖不整理


*KB一来漏说话就多了,而且漏漏说的话有时候只有KB接



漏:我感觉我有希望了,最起码这把我不是倒数第一了


KB:你什么意思?


漏:hhhh没什么意思不要想多



轮到漏漏画图


KB:这什么东西啊


漏:(以为在说BGM)这是仙儿整天跟我们安利的


KB:我是在说你画的这什么JB玩意儿啊


KB:这什么鬼呀!让我们荡起双桨吗


西瓜猜对之后,KB:什么东西啊


漏:你就这样无情的……


KB:MDZZ不猜了


答案公布之后


KB:你能让两个人面对着站着吗



之后萧忆情开始放KB的黑历史《逐渐加快》用来当BGM哈哈哈哈哈


哦漏听了几秒:这不是KB的吗


KB:你怎么那么……


KB:你关了它好吗 这让我无心猜题


漏:我感觉这个BGM KB自己都不会有,他自己都删掉了


KB:妈的这首歌我自己都没了你还有


漏:怎么还有这个,你怎么还娇喘了一下


KB:你去死吧你,你看你的分最低


漏:可是我是画的坠好的


KB:你是画的坠差的



KB在画 翻白眼


漏:我想截下来当表情包


最后只有漏漏还没猜出来


KB:(无奈+宠溺)三个字啊,看他美丽的眼睛



仙儿又把BGM切成了漏漏的《我的滑板鞋》hhhh同样是早期黑历史投稿


要资源私戳我【噗


漏:滑板鞋


KB:(只是听前奏)我怀疑是哦漏的


漏:我没有唱过这种


KB:(语气很温柔)你唱过


漏:不要说出来好吗 他们就都知道了


后来开口跪2333


漏:哇真的是我的hhhhhh完了我已经无心猜词了



KB画完之后漏漏砸他鸡蛋


漏:请你吃鸡蛋


KB:吃屎吧你


漏:鸡蛋多好



漏:嘻哈猴


KB:(更正)悠嘻猴好吗



KB:啧,这什么啊,每次哦漏画都懵逼


KB:(第一个猜出来)妈的我草  不行不能爆粗口


漏:哈哈,终于有一次大家都猜出来了




【KBShinya】2016.07.05 B站直播实录


*建议全程无跳,我在视频里面一些伴奏声音过大的地方用弹幕做了提醒,耳机党注意保护耳朵w一起直播真的史上最甜,而且还有什么“你靠近点”“我要靠过来唱”“给你留了吃的你怎么不吃”“我用你的号直播好奇怪”这样的话www


*其实我觉得都看过……放出来纪念一下




[KBShinya/哦漏QAQ]5.19晚上直播


*520的前夕hhhh两个人在一起聊天打手游也很美好温馨w糖肯定很多,我还没有补,当时就看了前半部分。


链接墨临的糖分记录




20160614-萧忆情生日扒


*K漏直接2P


*最怨念的是我从头到尾整理完了糖点,好长一段,没保存,f**k


等我有空吧,因为ML六个人,人多视频长,看起来太麻烦w不过看全程也超有意思的,六个人全程圈粉




以及安利这个超负责在我心中形象无限高大,本身就是糖的太太 @KB的墨墨墨临QAQ 


有补充的话评论告诉我吧w感恩



评论

热度(602)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