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乌达爱吃乌冬面

【嘉成兄弟】歪,你的快递到了 (上)

肤色较黑白:

伍嘉成在暑假找了份快递员的工作。

顶着舍友“糟糕,开学回来就看不见我家小伍了。”
“没事,已经晒不出肤色差。”的调笑下,他凭借着开朗的外表与热情的性格,在这一带获得了“阳光boy”的称号。

“伍啊,要不要去阿姨家里喝杯水。”

“小伍辛苦你喽。我家侄女今年……”

“小伍哥哥我特地冲过来领快递为了让你少黑点,开心吗?”

“快滚吧。”装作凶狠的赶走了邻居家的小孩,伍嘉成抖了抖因汗而黏在身上的衣服。湿粘的感觉让他并不好受。

“啊——热啊——”伍嘉成无聊的唱着不成调的曲子,当做扇子的笔记本伴着嚣张的蝉声发出徒劳的哗哗声。上面还有最后一个名字没划掉。

当第三滴汗因为重力划过他的脸颊时,一个白的发光的影子终于出现在他的视野里。

“谷大爷大中午的散步您也不嫌热啊?”伍嘉成不满的冲那个影子嚷嚷。

那人抬起头,眼睛里带着刚睡起的朦胧:“啊?”

他的眉眼精致的不像话,却因为发蒙的眼神而显得像个十五六岁的高中生。仔细一看,脸颊还有微微泛红的凉席印子。

“哟,把谷校草这刚睡起的样子拍下来应该能买不少钱吧。”伍嘉成倚着树干,扫了扫他乱糟糟的头发,一根随风舞动的呆毛惹得他手痒痒。

“那,冰淇淋当封口费?”伍嘉成一副无赖的样子让谷嘉诚眼里含笑。

“走走走。”伍嘉成揽过谷嘉诚的肩,毫不客气的走进最贵的那家。

————

刚入学时,伍嘉成就对这位和自己同名的学长有所耳闻。

英语系的珍宝,篮球队队员,性格高冷,长相完美。一个眼神就能让全世界陷入初恋。

伍嘉成白了白正抑扬顿挫地朗诵的舍友:“大夏天的发什么浪?”

“学校论坛最热的帖子就是这个嘛,他还和你同名诶,小伍你不好奇一下吗?”

伍嘉成敷衍的扫扫舍友电脑上的照片。

哟,挺帅的。没了。


这位挺帅的男神就站在自己面前。

“你就是‘跟美国队长比帅’吗?”伍嘉成难以置信的读出那个羞耻的名字,想拿起手机确认一下是不是谷嘉诚本人。

啊,高冷男神啊。

感受到伍嘉成复杂的目光,那个男生抬起头,看到伍嘉成的脸时眼神一顿。

“你是流音系的……小伍宝宝吧。”谷嘉诚沉思几秒,毫无障碍的说出了女生讨论他时所用的昵称。

啊,不是变态吧。
他是故意的吧。
好想辞掉这份工作啊。
他的手机号应该能卖钱补上工资吧。

“我叫伍嘉成,我知道你,全世界都陷入初恋的谷校草嘛。”伍嘉成咬牙切齿地说出谷嘉诚同样羞耻的绰号,还不忘带上自己人畜无害的招牌微笑。

“哦,嘉成。”谷嘉诚挠挠刚剪的头发,呆呆的样子像是一个高中生。

直率的称呼让自来熟的伍嘉成都一愣。

好像……是个单纯的好人。直来直去的伍嘉成立马对他改观。

“不过你来得也太慢了吧,你是在遛鸟吗?”

“那你要看看我的鸟吗?”谷嘉诚挑了挑眉,直勾勾的盯着伍嘉成的眼睛。

果……果然是个变态。

————
(想让教育局提出高中生减少半个月暑假的领导吃屁的我复活更文啦,下篇应该不久就出)

评论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