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乌达爱吃乌冬面

这些Facts让你站不稳兄弟情

行政执法局的一朵小花儿:

站真爱进,兄弟情请绕行。


不保证没有自己YY成分,不适者请勿迁怒lo主。


谢绝撕逼,还是请不要上升蒸煮。


————————————————


1.


耳朵是多敏感的部位?


尤其是不怎么喜欢肢体接触的男生呢。


我不会让朋友随便碰我耳朵,我朋友也一点都不想。


2.


眼睛呢?


哪怕朋友告诉你,他要触碰你的眼睛,你还会下意识躲一下吧。


美艳的韩式欧双没有。


3.


那么头发呢?


说着最讨厌别人碰自己发型的人,是不是一次次理所当然的被你触碰。


4.


至于拍打。


没有别人敢打我,但如果是你,照单全收。


5.


我有很多一起并肩的兄弟,但这一刻胜利的喜悦,我最想跟你分享。


因为你是特别的。


Who I am? I'm JC.


6.


我的泪水不是因为难过,而是感动。


而每次落泪,不管旁边有多少人,我都会不自觉地向你的方向倾斜,埋进你的肩膀,抑或是感受着你在我肩上的力量。


7.


也许你不知道,其实我没跟其他兄弟视频过。


尽管很多次你都没接,我知道,你只是不怎么喜欢看微信。


8.


我真的很努力克制自己不上去帮你了,可你真的让我没办法放着不管,也许真的就如粉丝所说,你的黑暗料理只有我能拯救?


9.


恨不得一整期单人直播不说话的我,不知怎么,在跟你一起直播的那次觉得时间过得好快。


10.


不止是很快吧,还不知吃了什么药,一直笑个没完。


11.


别人叫了好久他都听不到,我叫了一句他就听到了。


12.


让唱歌大点声就真的大声了?旁边还有人在直播诶!这是我认识的谷嘉诚吗?


13.


累了怎么办?没有地方靠。


那就背靠背休息好了。


14.


彩排到半夜,瘫坐在舞台中央。


酸痛的肩膀上突然有人给我按摩,是话筒,是他。


15.


手机已经成为特别隐私的个人物品了,不过他要没收,就拿去啊。


16.


帮我充电了没?


我很乐意去做,那些你只会交待我做的事。


17.


要死一起死啊。


这不是朋友间的玩笑哦。


是我对你的承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尽量不XJB磕,未完但是不知道会不会待续,想写就写咯~


欢迎补充,不懂的梗也可以评论区交流。


by越来越任性随意的小花儿



评论

热度(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