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乌达爱吃乌冬面

【铁盾/蝙超】我家甜心男朋友好像喜欢上了隔壁总裁 5

花若初醒:

● 设定、时间线混乱


● 此时有粉不如黑


● 我是桶哥真爱粉,真的😂


● 写完一定会掉粉😂





暂且抛下钢铁侠头发几十年如一日的浓密这件事情不提,布鲁斯对钢铁侠这个人并没有什么意见。如果他不会带坏超人的话。最好离超人远远的,克拉克本来就不擅长应对人情世故,而托尼·斯塔克,布鲁斯早在几十年前他才二十一岁就在SI握住实权就知道他是个什么样的人了。


克拉克拽了拽布鲁斯的袖口,布鲁斯微微侧过头,克拉克往后倾了一下,稍微靠近布鲁斯的耳朵说:“布鲁斯你挡一下他,我先找队长了。”


“不。”布鲁斯也学着他稍微后倾靠近克拉克的耳朵说。


克拉克揉了揉有点痒的耳朵,暂时忘记自己还有超级听力这回事,“挡一下嘛,B,我就不计较你拿氪石刀划破我胸口那件事情了。”


你还敢计较这件事?如果不是你逞能不听我话非要往里冲会中氪石弹吗?普通手术刀划不开取不了子弹,没有我你会好好的在这里吗?钢铁侠就那么有意思吗,美国队长就那么好吗?你非要到他们那边去。


“卢瑟不一定会找你。”



“我站在你身边就会。我也不想和他讨论关于我专栏里关于超人的文章了,他给我加戏加人设加的我都快不认识自己了。我看到他简直生理性烦躁。就这么说定了,下周我替你夜巡!”


并不需要。“不要和他们透露太多我们的事。”


“放心,公私我还是很分明的。只是我也要给报社交差,我觉得斯塔克先生会愿意让我采访的。”克拉克看卢瑟正往这边走就离开了。


……你什么时候和他(们)有私了?


“没记错的话那是星球日报的记者吧,你一如既往的招他们喜爱啊,布鲁斯。”


你一如既往的招人讨厌啊卢瑟。


克拉克把他们甩在脑后,朝队长走去,他们两个都需要好好计划一番,下一个情人节再也不要一个人过了。


还未靠近史蒂夫他们,就听见斯塔克说:“惯常套路,虽然老套,但是有效。别这么看我史蒂夫,我都拒绝了,你看我成为复仇者之后还乱来过吗?我拒绝了那个美人穿着湿哒哒的衣服来找你你这幅样子可是会让我伤心的。”克拉克的心里产生了一个有些模糊的大胆想法。


在克拉克过来之前,托尼被一个美女“不小心”把饮料洒在了身上,要是以前托尼就顺势和那个美人进行一番身体上的交流了,但是现在他完全没有这个心,直接来找队长了。这样的宴会少不了有为这种情况准备的房间,托尼不想表现的太轻车熟路,虽然湿哒哒的衣服穿着不舒服,但这种在史蒂夫面前表一番决心的情况不能错过。


史蒂夫觉得神盾局的工资还不错,偶尔闲下来还会兼职做个插画师,工作很不错。但是克拉克在报社工作,史蒂夫见过彼得在号角日报工作的样子,JJJ简直比他们日常战斗的邪恶反派还烦,偏偏还不能用对待反派的做法对他,工作很是辛苦。克拉克体育板块的都被带过来一定也不容易。


于是正打算继续撩史蒂夫的托尼被史蒂夫突然的靠近打断,“看,有记者来采访你了。你可不要欺负克拉克。”


“我是那种人吗?不要刻意妖魔化我,队长。”事实上托尼并不会可以欺负某个记者,只要他不会死缠烂打。“我先换一件衣服,这样接受采访太失礼了。”


“你只是觉得这样不舒服吧。”史蒂夫说,托尼无奈回答到:“好吧好吧,记者先生,提问吧。”


之后托尼老老实实的去换了衣服,反正队长和超人在一起,他想也不能做什么。


“这样做是不是不好?”克拉克问。


“你要是放他换衣服,一会儿他就不见了。就算知道你是超人也会毫不犹豫的放你鸽子。”托尼什么样的死不敢作,什么样的事情不敢搞。


史蒂夫和克拉克就他们的脱单计划讨论了一番,就被同事叫走了。布鲁斯无缝加入两个正在隐晦讨论一个女人让他的丈夫去解决她的追求者而背地里却和另一个男人幽会的八卦的女人聊天中,被冷落的卢瑟也离开了。布鲁斯懒得应付这些人,他的目的不在此。他用目光巡视着周围,不见克拉克,也不见托尼·斯塔克,唯一和他们两个人有交流的只剩下史蒂夫·罗杰斯。布鲁斯朝他走过去。


托尼出来的时候史蒂夫拿着手机在拨弄,娜塔莎他们已经完成了任务离开了,公司上的事情也不必他太操心,他们也不必留在这里。他估计正义联盟的人来这里应该有别的事情,既然能让两个元老级别的人来应不会是什么小事情,但是正义联盟和复联刚刚合作,他也不好做些什么,娜塔莎他们应该也会留意,再待在这里估计也不会有什么有用的了。


“老年人不要沉迷手机。”


“我才不是老年人,我只是睡的有点久。”史蒂夫反驳道。


“在看什么呢?”


“韦恩先生给我传的文件。”史蒂夫说,“你知道的,巴基他,他过去不是这样的。我一直想帮他,但是就算我再怎么想也不能代替他解决这些问题,有些事情只能靠他自己。”


“所以呢?”


“韦恩先生的养子,杰森·陶德,他和巴基有些相似,他们都有一个沉重的过去,但是他走出来了,韦恩先生认为,或许这能帮到巴基。”


“是吗?那样最好,我看看。”托尼拿起了史蒂夫的手机,打开文件,他也有些惊讶,“看不出来那个小子居然有两百磅?”


“是啊托尼,既然杰森·陶德都能减重成功,那么他的方法对巴基或许也有用。我是这么认为的。”





TBC


这章没写完,下午有事,剩下的放在下一章吧。

评论

热度(1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