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乌达爱吃乌冬面

同事好像喜欢我

chizuru_TSTA:

(想玩互动的小仙女们 回复的时候 不要写姓氏和指明PO主的内容哦)


START!


↓↓↓


下个路口见:呦呵,这么快就同床共枕了,很不错啊,保持这样的节奏不要停。话说你同事对你是很好了,你也要对人家好点啊,小面瘫


***


怎么能叫“同床共枕”,最多叫“拼床”,跟拼桌一样!我对他挺好的呀,他住得远,能顶班让他早走的日子我都把班上了。小面瘫是你叫的?!


 


A面B面:一米宽,睡俩男人,说没有面对面搂着睡谁信呐!


***


见过筷子么?


 


肥O娜:觉得题目要改为我好像喜欢我同事?


***


你这是要搞事情。


 


YellowStone:挤着睡还能不掉下来,可以的


***


我也觉得蛮厉害的。不知道他怎么样,反正我是贴着边睡的。


 


GG:两人一起睡可以的!要啥躺椅,不舒服啊喂


***


我也觉得还行。不过科里的姐姐一片好心找来这张躺椅,怕我们有人摔下来,影响工作。




我因为是跟着前领导来H市的,所以四月就到这边了,正式上班前也逛了不少地方,说不上对这个城市通晓,也算是一知半解,至少比面试前只早一个星期过来的人强一点。他说了好几次想去逛小吃街,科里姐姐们说带他去,他又说不能太晚回家,下班就跑了。上班整一个月的日子,中饭的时候他一边翻手机一边念叨说在网上看到小吃街有这有那的,我也和平时一样听着没说话。一直到下午下班,在换衣服的时候遇上了。我们科虽说有固定下班时间,但基本是叫完了号子把活干完了就能走,所以时间上多少有些出入。因为他住的比较远,遇到我和他搭班,都会让他先走,不然他拖下一班车回家就要晚将近半个小时。这天因为下雨病人不多,半班的时候我看过队列,他那边四点肯定就能叫完号子。我关机的时候差不多四点半,看他还在也是意料之外又有点意料之内。我进屋子的时候他正在玩手机,看到我就起身开始换衣服,但是磨磨蹭蹭的。我的柜子靠墙,他的在中间,所以人在我背后。“要不要去小吃街?”身后猛地传来一声关门声,吓我一跳!一回头,他一脸憋不住的笑,圆圆的一双眼睛,闪啊闪的,然后慢慢凑过来……那样子实在是不知道怎么和你们形容,你们自己想象一下,体会一下吧。“真的?”“庆祝正式工作一个月,平稳度过实习期。”“好啊!”“你晚回家没事吧?”“我给我姐打给电话就行,如果太晚就打车回家。”那晚,我回到家都快十一点了,不知道他几点到的家,我和他在地铁站分开前,他笑着和我说,“今晚好开心,下次再约~等你带我去打新副本!”莫名,有了一种约会的心情。那之后我们还去吃过好几次饭,工作满一周年的时候又约好了一起去吃饭庆祝,他说要不要叫上科里那个关系挺好的姐姐,我说行啊,那你去问问,午饭的时候就去问了人家,结果他说和人家说啥,“请你来做个见证。”做啥见证啊?!科里姐姐说“我忽然觉得我去不太合适啊……有点当电灯泡的感觉。”结果他红着脸拉人家的手说,“不是不是,反正你一定要来!”越描越黑。我就默默的看着,不说话。




一周年的这餐饭,yummy~

评论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