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乌达爱吃乌冬面

磊凡/一个生贺

Akashi fei:

我白 @白小夜-LEE 生日快乐


艰难复健产物 ooc预警


未完 今日不定时以替换的方式掉落更新直到10号24:00


祝食用愉快~


——————


美好的周末,从被电话铃吵醒开始。


 


赵磊沉着脸支起身,就看见震个不停的手机上,醒目的“郭子凡”三个字在闪烁。


 


哦真是太糟糕了不能直接挂掉,赵磊无奈地用力撸了把头发,试图让昨晚熬夜更新睡眠不足的自己更清醒一些,把自己的思维切到了工作模式。


 


赵磊,主业是某国内知名游戏公司策划部负责游戏的剧情设计,副业嘛,咳咳,小说网站签约写手一枚。为了补下这几天加班欠下的更新,他昨晚熬到凌晨两点才睡,结果一大早又被领导的电话给吵醒了。


 


“喂…郭经理啊…啊,不麻烦,好的,再见。”


 


人比人真是气死人,自己一个名校毕业生起早贪黑工作加班没工资还要靠副业赚外快维持生计,人家同龄的郭小爷就能靠着亲戚关系直接空降部门副经理。虽然郭子凡为人开朗清和,工作能力也不俗,比起没能力还爱瞎指挥的人好太多了,但是


 


这也不是你周末大清早打电话让我把新游戏的剧情策划的副本发给你的理由啊!


 


睡眼惺忪的赵磊完全凭借本能打开电脑,把桌面四散的文件夹按修改时间排序,没细看就把最近修改的文件发了过去。


 


叮咚,弹出的窗口显示发送成功,赵磊吁了口气,不再管电脑,合上了本就半闭着的眼睛倒回了床。


 


嗯…嗯…嗯?!!!宛如打了一针鸡血,赵磊这一次直接从床上跳起冲到了电脑前,完了完了,赵磊扶额。习惯性发最近修改的最后一个文件,却忘了昨天因为肝更新,所以电脑的最近修改不是自己加了好几天班完善的新游戏剧情策划,而是自己在小说网上的更新内容存档。


 


冷静冷静,先看看能不能撤回。虽然自认文笔还行写的也是当下热门的武侠题材,热度也不算低,但是让自己的顶头上司知道自己在网络上写小说再一不小心看上两章,赵磊就有种被当众处刑的羞耻感。


 


下拉记录,醒目的系统消息“你的文件已被郭子凡接收”让赵磊的内心一下子拔凉拔凉的,然后一瞬间开启头脑风暴思考如何解释。


 


“郭经理不好意思啊,这个才是策划文档,刚刚发错了,那是我新下载还没看的小说。”赵磊心一横掰了一个自己都觉得不怎么靠谱的解释,看着对面再次接收了文件回复了个OK的手势,破罐子破摔地继续补觉了。


 


——————


又是全新的一周,赵磊刚走进办公室,就看见郭子凡一脸急切地快步过来揽住了自己:“赵磊你可来了,来我办公室一下我找你有点事。”


 


赵磊心下一凛,莫非新游戏的策划还有问题?还是…自己暴露了?


 


“郭经理,我…”赵磊忐忑不安地开口。


 


“哦你不用紧张,我找你是私事,”郭子凡看了眼确认关好门,才搓搓手调低了音量,“你前两天发给我的小说挺好看,有没有后续啊?”


 


卧槽他居然真的看了我的文!——这是赵磊心中爬过万千草泥马时的想法


 


……当然没有啊为了弥补我加班受伤的内心我整整一个周末都在咸鱼没有码字呢【微笑.JPG】


 


颇有“大仇得报”心情的赵磊咳了两声,才带着礼貌又暗含得意的微笑说:“这是在xx网站连载的小说,最近作者好像在加班一直更新不太稳定呢。”


 


一边听一边用手机搜小说主页的郭子凡看到章节目录赫然和自己昨天看的地方一致,不由泄气瘪嘴,“真扫兴,卡在高潮也太不厚道了。”


 


赵磊想了想自家经理的土豪属性,再想了想自己扣除房租水电所剩无几工资,再把xx作者收到打赏和实际收入比例在心里过了一遍,决定冒险忽悠一把:“要不,您投个地雷催更试试?”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