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乌达爱吃乌冬面

【火黑】提早見面

小苗:

CP:火黑(主)、奇蹟黑(副)


設定:戀人關係


※可能OOC,不喜慎入


※重生梗


※火黑雙重生


※半架空


※無虐


※火神&黑子球技保留,強化


■火黑最棒了!
________________


「…沒想到小說裡的重生是真的呢」


黑子坐在帝光的2年級教室,閉起眼睛沉思著,距離奇蹟們關係破裂還有幾個月,反正存在感低有非常多的特權,手機正大光明的拿出來玩還不會被發現。


「不知道火神君過的好不好…」


細細的喃喃自語,就這樣陷入深層睡眠,夢著他朝思暮想的戀人。


黑子和火神高中畢業跑去美國讀大學也當上職業籃球選手,從陌生人,同學,朋友,隊友,同伴,光影,最後變成戀人,一路上遇到許多困難,但最後都突破了。


兩人交往了5年,正要結婚邁入夫妻生活的時候,被一輛無情的卡車正面撞上,當場死亡,火神和黑子的手仍然十指相扣,緊緊的握在一起,戒指在血光中閃耀,死也是一起死也算是慶幸…



被放學鐘聲吵醒,打斷了睡眠和前世的跑馬燈,稍微揉一下雙眼,收拾完書包跟以前的日常一樣,準備去體育館報到訓練。


「今天,一軍有新加入的成員,由於是轉學來的來不及通知你們,請你們好好相處」


黑子站在奇蹟五人的後面,心裡有些小期待,教練說的人是誰呢?


「我叫火神大我,各位多多指教,請!」


火神用著奇怪的敬語,目光一直停留黑子身上,而黑子腦中空白很久,他的戀人就在這裡,樣子稚嫩一些,聲音也高一點,但仍然屬於低沉,現在的火神大概是不知道他吧。


忍著要衝出去抱火神的想法,呆呆站著,雙眼無神,直到雙腳踩不到硬邦邦的地板,猛然回神,火神當眾將黑子抱起來,用非常親暱的姿勢擁抱著。


「哲也!」


「大我君!」


幾乎是下意識回答,兩人對視很久,確認完畢,黑子也伸手回抱,露出心滿意足的笑容,也不管赤司他們那殺人般的眼神。


這樣怎麼可以,哲也。


「哲也,這人是你的誰?」


「我的光…兼戀人」


哲,你的光不是我嗎?


「這是哲的光?看起來傻不嚨咚的」


「請青峰君不要這樣說大我君,他是我最優秀的光,還有請大我君抱輕點,很痛」


「抱歉抱歉…」


為什麼!為什麼又多了一個!而且還是戀人!我絕對不允許!!小黑子是我的!


「嚶嚶嚶!小黑子為什麼都不告訴我!」


「黃瀨君好吵」


「好過份!」


那個分叉眉毛看起來好不順眼,靠黑仔那麼近,要捏爆。


「分叉眉毛快離開黑仔」


「你說誰是分叉眉毛啊!你這巨型嬰兒!」


「大我君請冷靜,還有紫原不要亂說話」


獅子座…又是一個不合的人,還是跟我最不合的人的戀人。


「…多指教」


「胡蘿蔔也是!」


「誰給你胡蘿蔔了!這件衣服只是我的幸運物的說!你們幾個不准笑!」


「大我君這樣非常不禮貌…噗…」


「黑子你也不準笑!!!」


在這場鬧劇,緩和了場面的氣氛,教練吹哨子,開始訓練。


----------------------時間分割線----------------------


「呼…哲也你沒事吧?」


「還…好…謝謝大我君…關心…」


兩人躲在陰涼的角落休息,黑子坐在火神的懷裡,剛運動完臉有些紅,頭被毛巾蓋住,有一雙溫暖的手在幫忙擦頭髮。


「不趕緊擦乾會感冒的!」


「是是,老媽子老虎君」


「哲也你毒舌程度沒退步啊…」


無奈的繼續手上動作,一手空出拿給黑子運動飲料,打開瓶蓋喝了一口,冰涼的液體從喉嚨流到胃裡,一陣透心涼,臉上出現稀少的幸福。


「太好了…」


「什麼太好了?」


「哲也還記得我,而且我終於可以參與你的過去了!」


「大我君記得我我也非常高興」


在對方耳邊輕聲細語,臉上再次露出微笑,幸福的粉紅色泡泡在他們身旁圍繞,如果少了奇蹟他們殺紅眼的看著他們的話,或許變的很甜蜜。


「火神是嗎?跟我1 on 1決鬥!」


看你有多少本事當哲的光,還奪走我的位置,待會我立刻打敗你!能贏過我的就只有我自己!


「青峰你準備洗乾淨脖子吧!」


「我也要參加啦!」


開什麼玩笑,小黑子可是我的!看我把你剔除!


「可以啊!兩個一起上!」


「…你說的!」


黃瀨和青峰聽到,承認的確是嚇一跳,視線偷瞄黑子那邊,沒有看到那慌張的眼神,反而是一派輕鬆,這代表他非常信任火神,真讓人不爽呢,又羨慕又嫉妒。


「怎麼可能!」


黃瀨驚呼一聲,他竟然模仿不了火神的動作,連青峰的球也可以截斷,也可以蓋掉他的灌籃,那麼流暢的帶球過人,還有那根本是怪物的跳躍力,這已經可以媲美NBA的選手了,最重要的是,他竟然沒流半滴汗。


青峰狼狽的躺在地板,輸了,輸給這個新來的,心中的不甘大量湧出,他的影子屬於火神的,絕不認可,綠間跟紫原同樣看著,飽滿驚訝,赤司一臉看到罕見的動物似的。


哲也,沒想到你找來這麼有趣的東西,一直都給我驚喜呢。


「大我君辛苦你了,沒想到球技還可以保留下…」


「是可以保留啦…但這是以前的身體,動作會生疏一些,我可是衝去籃球場練習一下再衝回來的!」


火神可是接受過奇蹟們的洗禮,他們的動作路線早就熟門熟路,自然可以打贏,以為老子當職業籃球選手是TM當假的嗎!


「哲也也可以跟他們打啊…」


「不要,我好累…」


「好好…不過床技也是可以保留…嗚!」


「請閉嘴!」


黑子立即拉下火神摀住他的嘴巴,不讓他多說什麼,努力維持無表情卻壓抑不住臉紅,兩小無猜的小倆口的互動,正式讓奇蹟們炸毛,秀恩愛就算了,對象還是他們暗戀的黑子!死吧!


「小黑子~我想和你1 on 1!」


「…好的」


黑子起身,拉一下脛骨,慢慢走出角落,黃瀨也尾隨在後。


不用多久,黃瀨再次被ko,青峰不信邪的也來,結果如同黃瀨,綠間眼睛破了,紫原零食掉了,赤司眼睛瞪大,影子瞬間變成光,這世界怎麼了,絕對不行,黑子不能投籃,他只能跟在後面仰望著我們,要阻止。


「小黑子太過分了!竟然沒跟我說就去偷偷練習!雖然被小黑子打敗非常開心…但是你跟小火神是戀人我還是不甘心!!!」


「哲竟然變那麼強!!」


「…其實,我差點就輸了,因為剛剛跳電害我看不見青峰君在哪,太“黑”了」


說完,體育館的人哄堂大笑,黃瀨的模特兒形象拋遠遠的,崩壞的跪在地上大笑,綠間背對大家偷笑,紫原邊吃邊笑,而赤司也開始輕笑,火神起身走到黑子旁邊誇獎他的行為,也不忘笑一把給青峰。


青峰此時受到極大的委屈,猙獰面目的躺在地上自暴自棄。



「大我君,走吧」


「嗯!回去我們愛的小屋!」


兩人臉紅一下,朝著黑子的家走去,奇蹟他們跟蹤在後,看來火神重生後的生活是要跟那群人對抗。

评论

热度(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