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乌达爱吃乌冬面

《挚友》(by白)——K漏同人《类似爱情》剧情向作词

白家砂糖老字号:


“他们两个人,哪怕心里暗藏了千千万万种情绪,甚至分明已经从眼眶满溢而出,汹涌澎湃,叫人无措,将人淹没,但却……刚刚好止步那里,不远不近,默契地无人越矩。


当真是,天生一对,无二绝配。”


——《类似爱情》by白



谁在乎这梦做多久


醒来不知经年过后


还担心用情够不够


青山不老为何白头


情字向来读不通透


何苦为难你也荒谬



借醉说出爱你之后


归罪那晚那一杯酒


对你我是不得而求


将行之日也不挽留


渡不过世俗这鸿沟


难得你转身不回首



知交老友最后未必都能牵手


何其有幸得你几分真心相守


哪怕来日再见你还是我挚友


也不枉我用心至此绝不回头



即使你知我知这是无望等候


来日方长你若再爱上了某某


婚礼现场记得邀我一醉方休


为你献上最真诚挚友的问候



挚友最终还是老友


老友不过只是朋友



评论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