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乌达爱吃乌冬面

同居三十题(二十八.一方受轻伤)

煌大仙:

28.一方受轻伤(扭伤,割伤)


源博雅就知道,安倍晴明进了厨房准没好事。


作为一个现世中只要家里没人就只会吃泡面叫外卖的人类,就算在阴阳寮里戴了高帽子穿了阴阳袍可以带着式神们除恶扬善大杀四方,厨艺也不会有半分长进。


上回要不是海坊主正好路过,厨房老早就被烧没了。这一回嘛……


“痛痛痛!博雅你轻点……还是叫萤草来吧,我下次再也不犯了……痛!”


晴明在房中撕心裂肺的惨叫着,惨痛到不知情的人听了怕是要以为晴明正被吊着打呢。


然而源博雅不为所动,死死地按着晴明的左臂用酒精棉往手上的伤口处擦。瞧着他露出了惯有的可怜兮兮的讨饶的小表情,博雅没能忍住,下手又重了些。


“啊!!!” 


妖狐被吓着了,从樱花树上跌了下去,又在将要落地的那一瞬间,被大天狗捞了起来。


“我说了多少回了,就你那连三脚猫都没的厨艺,小心,再小心啊!之前在现世的那么多次我就不说了,上回你差点炸了厨房,胳膊这儿被烧伤了那么一大块,被小草叮一下治好了伤不痛了就忘了这事儿了?这回还一刀切手上了?痛吗?你就痛着吧,多记些时间,别下回逼得我在门上贴晴明与狗不得入内的标语!”


远方的犬神默默地打了个喷嚏。


博雅这回是真气坏了,替晴明处理了伤口便教训了他起来。天晓得上次自己看见晴明胳膊上那么一大块烧伤心有多痛,想着这人似乎天生与厨房八字不合这次得了教训以后应当长些心眼儿。哪里想到晴明还是这般毛躁,一点也不爱护自己。


自己视若珍宝的人,却总是弄伤自己,叫他又心疼又恼怒。


待博雅发完一通火,室内一时只剩下了他粗重的呼吸声。晴明估计也是知道自己错了,沉默一小会儿后便蹭到了博雅身边,双手环住他的腰身,嘴唇在他额上,脸颊上,唇上碰来碰去,像只偷腥的小狗一样。


“错了,博雅我错了,下次我再也不犯了一定小心……博雅,别气了,我再亲亲,别气了好吗?”


这是晴明专门用来向博雅认错的招数,有效程度百分之一百。


果然,博雅长长地叹了口气,伸手回抱住了晴明。


不管怎样,他对着先服了软的晴明,永远也气不起来。


“不要再不小心了,每次都要让我心惊胆战的……还好只是在厨房里,要是在处理那些妖鬼的时候的话……”博雅噤了声,不再言语。


不要,再让我担心了,好吗?




其实这篇的来源是因为我做事毛毛躁躁的,老是会受伤,然后就会被我妈说。


我也希望麻麻不要再为我担心了,我在美帝过得很好,室友很好,课上的也很好。


有时候觉得,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回报爹妈才好......


嗯,离家快三个月了,感慨一波。

评论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