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乌达爱吃乌冬面

【猴妲】 各种梗、AU中的猴妲

本大爷的番茄哪去了:

突然想起lof没发,补上

1、霸道总裁小娇妻
“妲己,三个蓝,嫁我。”

妲己一巴掌甩了过去,十分生气。“妲己可是个正经的法师!没蓝我不会从对面抢?再不济我回城,你这种人还真把蓝当成自己的了?再bb举报!”

孙悟空摸着被打红的脸,震惊不已,居然有法师能拒绝蓝buff的诱惑,还想着举报他,很好,你已经成功的引起了我的注意。


2、黑社会双老大

这可了不得,两大黑恶势力齐聚首,一个社会你妲姐看人不爽草丛一套秒,一个社会你猴哥神出鬼没三棒死一个。

两人一配合,嗯,你已经死了。

3、青梅竹马

幼儿园,小妲己有些害羞的向眼前的小男孩伸出手,“我叫妲己,能和你交个朋友吗?”

“当然可以,我叫孙悟空,喏,妈妈给我的糖果,水蜜桃味的,可好吃啦。”小男孩先是一愣,然后紧紧忙忙的扒拉口袋。

“谢谢,我也有好吃的,也分你一点。”妲己把自己的小书包打开,把妈妈放在里面的零食拿出来。

“孙悟空,我能问你一个问题吗?”

“当然可以!”

“你为什么不和我一样穿裙子呢?妈妈说让我和穿裙子扎小辫的小朋友一起玩。”

“因为我是男孩子,男孩子才不会穿裙子,妲己会因为我是男孩子就不和我做朋友吗?”孙悟空有些急,妲己可是他在幼儿园的第一个朋友。

“当然不会,友谊的糖果已经被我吃掉了,我可不会吐出来。”

“那就好,为了防止我们的友谊消失,我天天给你带糖果。”

“好啊。”

小孩子的世界就是这么简单,孙悟空也一直信守承诺,这糖果一带就是一辈子。


4、动物化

“今儿真倒霉,猎物没抓着,反倒是胳膊差点废了。”壮汉啐了一口,跟医馆的人闲聊。

“打猎就是这点不好,时不时要跟那些小畜生斗智斗勇,搞不好还会赔了命。”医馆的小徒弟一边包扎伤口一边接腔。

“我就不明白了,我猎一只狐狸关猴子什么事,它不跑反倒咬我,要不是老子反应快,那小畜生可就咬上老子的脖子。”壮汉心有余悸的摸摸自己的脖子,又有些懊恼,那只狐狸的皮毛光亮,肯定能卖不少钱,没抓到真是可惜。

“狐狸,猴子,大爷您该不会是在东山打猎吧?”

“你怎么知道。”壮汉不解。

“那就说的通了,大爷您估计是刚搬来吧,您是不知道,这东山啊,可邪乎了,好多动物都跟成了精似的。尤其是您说的那只狐狸和猴子,好多人都见过。狐狸喜欢在猴子旁边乱窜,那猴子也不恼,任由它闹着玩。旁人一靠近它们,那猴子就龇牙咧嘴警告你,你敢碰那只狐狸一下,猴子都能跟你拼命,很多时候老猎人宁愿遇见的是那只猴子也不愿看见落单的狐狸,谁知道猴子会从哪窜出来咬你一口,咱们是想要钱可咱更惜命不是。大伙也猜测过那只狐狸是猴子养大的,很多动物养不活幼崽都会抛弃他们,兴许狐狸走了大运,被护犊子的猴子捡到了。”

“这么邪乎,那老子换个地打猎。”

“也不尽然,大爷您可以去跟这里的老猎人交流交流,知道哪些可以打哪些不能打就行了。”

“小狐狸,别乱跑,这里猎人多。”猴子戒备的看向四周,把狐狸搂到自己怀里,任由狐狸爬到他肩膀上。
“我也在观察!走吧,我又找到一颗野生的桃树,你可以吃桃了。”狐狸眯着眼,蹭蹭猴子的脸。

“你老老实实呆着就行了,食物我会找的。”

“我可不是吃白食的狐狸,找食物什么的,小意思。”狐狸得意的翘起尾巴,她可是只有用的狐狸。

“对对对,小狐狸最厉害了。”

“傻猴子,你太敷衍了!!!”



评论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