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乌达爱吃乌冬面

【博晴】我是基佬,怎么了?

城阙未央:

七夕第四弹。又名肝是怎么爆掉的。


晴明的嘴里还叼着弹夹,只含糊了句:“闭嘴!”


源博雅还在开枪,子弹在空气中打出漂亮的线条,对面敌人中枪,软绵绵的倒了下去,鲜血从胸前的子弹孔涌出来。


这似乎更加激起了敌人的反抗情绪,大声咆哮着冲了过来。


源博雅一手换着子弹,一脚踢开冲过来人的头,往后一躲,刚刚好和晴明靠在一起。


他继续说道:“藤原家的小姐……”


晴明那边已经把弹夹换好,冷酷道:“看上的是你。”


源博雅怪叫一声:“分明是你。”


说着那边晴明近距离爆头了一个,源博雅往后躲了躲,生怕鲜血崩到自己身上。


“啧,没子弹了。”源博雅说着用枪栓用力磕了一个敌人的后脑。


晴明仿佛后背长了眼睛,头也不回的抛给源博雅一个弹夹。


“谢啦。”源博雅接到,眉开眼笑,“所以后天藤原家的聚会你去不去?”


“去……才怪!


”安倍晴明下手越发暴力了,愣是把手枪打出了机关枪的效果,六个子弹一排射完,地上立即就多了一排死尸。


源博雅看着晴明在风中飘飘荡荡的银色长发,心想真是奇了,不管场面如何凶险,晴明这头长发都能半点血色不染,就跟长了眼睛似的。


“Clear!”检查了一眼再无敌军,晴明说了这么一句,然后就用眼神示意源博雅走,“别说了,军部一直盯着咱们呢。”


“那当然。”源博雅道,“他们怎么能忍受这么优秀的两个部下不去谈婚论嫁留下S级子嗣反而搞在一起呢。”


“所以藤原家我不去,渡部中岛桥本长谷川家你也别去。”晴明一边说一边就把枪抵在源博雅脑袋上,“不然爆头。”


源博雅一点都骨气的说:“嗯。”


“乖。”


晴明一边说一边把源博雅拉过来,在他的嘴唇上亲了一口。


源博雅刚想加深这个吻,就看到晴明抽身退开,“呸”了一声。


源博雅抹了把脸:“啊……不小心把嘴唇咬破了,出血了。”


晴明露出明显的嫌弃神色。


“安倍晴明。源博雅。任务代号A491,完成。”


晴明一边说一边把自己的枪上交。


负责武器收纳的辉夜姬偷偷睨他:“晴明先生……”


安倍晴明“唔”了一声。


“军部那边请您过去。”辉夜姬挺直了腰杆,如此道。


源博雅和晴明对视了一眼,源博雅接着道:“那是什么事,辉夜,你听说了吗?”


辉夜姬歪歪头,道:“似乎是有聚会?”


“那你收到邀请了吗小辉夜?”安倍晴明露出招牌式笑容,伸出手揉了揉辉夜姬的头。


辉夜姬摇摇头。


“那万年竹收到邀请了吗?”


辉夜姬又摇摇头。


源博雅冷笑一声:“死老头,又设套子让我们钻。”


晴明没说话,干脆掏出他在神乐那拿来的变装笔,在源博雅脸上画了一圈。


源博雅呲着牙:“晴明,别画太过了。”


安倍晴明道:“没有嘴歪眼斜,就是在脸上画了个大伤疤——从耳朵到嘴角的那种。”


源博雅嘴角抽了抽。


当军部的伊藤老爷子看到仿佛破相的两个人的时候,气的手杖都在哆嗦。


“你你你……你们!”


两个人用认真的瞳仁告诉他,虽然我们并没有变成这样,但是如果参加晚宴大概会以这种状态出行。


源博雅火上浇油:“我觉得打扮成这样安保问题可以解决。”


伊藤老爷子挥舞着手杖让他们快滚。


“又混过去了~”


看到他们两个安然无恙的出门,鬼使黑情不自禁的吹了个口哨。


“不愧是远离逼婚二人组?”鬼使白接口道。


“下次伊藤老爷子不知道又有什么花招。”荒凉凉的翘脚。


“再这么下去,他们的聚餐怕是要开到军部的食堂。”晴明道。


源博雅看了看他:“那我要先保护好我的食堂二楼的拉面。”


当食堂莺莺燕燕走进一群不认识的女子的时候,特勤小队正在吃饭。


万年竹看着这群以探望家属为名实质是一个相亲女子团队的组织“噗”的把刚喝下的汤又喷回了碗里。


妖狐则是双眼放光,书翁一边用他的单边眼镜望着,一边摇头道:“造孽造孽。”


而被称为“造孽”的二人毫无所觉,甚至晴明正兴趣缺缺地看着门口,还在桌子上画了点什么。


犬神偷偷的伸出头去看,看到晴明竟是画出了女子团的分布图,甚至已经画出一条逃亡路线!


晴明沉吟片刻,似乎是有些纠结,低语道:“必要时,这一部分只能……”


犬神毛骨悚然的看着晴明在那部分人上,画了个叉。


彼时源博雅正在吃他心爱的拉面,哧溜溜刚吞下去一口,就抬起油腻腻嘴巴,十分直爽,声音清晰道:“我就是同性恋啊,我喜欢晴明,怎么了?”


登时一片鸦雀无声。


晴明拽着源博雅的领子,用力的一口亲上去,桌子一下被撞歪,没吃完的汤面顺着桌子洒了一地。耳聪目明的特工队甚至觉得那一秒面汤流淌的声音都清晰可闻。


源博雅伸出手搂住晴明跟着亲了好一会,最后把配枪掏出,“啪”的一声拍在桌案上,可怜的面碗又跟着滴溜溜转了个圈。


“不服的,靶场见。”


源博雅说道。

评论

热度(1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