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乌达爱吃乌冬面

Stand by you(下篇)——嘉成兄弟的时光存糖罐 part6

嘉成兄弟存糖罐:


---------------------------------------------------


Tips:



  1. 糖罐以收集为主,所有图片视频都不得二转二改,如需授权请联系原po


  2. 如遇到排版混乱,请进入主页点击正文



 ---------------------------------------------------




【嘉成兄弟的时光存糖罐 前情回顾】


part 1: 砰然心动


part 2: 恭祝二位,佳偶天成


part 3: 唱唱歌,跳跳舞,谈谈心


part 4: 那些天,我们一起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part 5: Stand by you(上篇)




————2015年12月6日   CP默契度大考验小直播————


#1 小面瘫


论起名,虎牙小话痨绝不落后。



SNN:其实是这样的,好多网友都问你,你对小伍给你起的“小面瘫”这个外号有什么看法呢?


谷:是他起的吗?(侧过脸去看小伍)是你起的?


SNN:不是吗?


伍:我起的啊。


谷:你起的?


伍:在舞台上起的,你真是的……


谷:(舔嘴唇)我觉得挺好。


SNN:你觉得小面瘫这个外号你挺喜欢的是么?


谷:(往椅背上一靠)比较符合我的气质。


伍:哈哈!要脸么你!你要脸么你!





#2 优点缺点



SNN:列出小伍的五个优点和五个缺点。


谷:(看小伍)五个优点啊?


伍:(拿手指他)好好说话啊,你好好说话


谷:第一个优点就是……有想法。(小伍朝这边比了个耶)第二个优点是敢于表达他的想法(小伍听得直点头)第三个优点就是……(边想边两人隔空对视)敢于很直接的表达他的想法。(小伍:呵呵,能好好说话不?)(小伍开始挪动)第四个优点就是……


SNN:反正他是个有想法又敢表达的人就对了是吗?


谷:对。


SNN:你打算五个优点都是这样的么


谷:不不不,剩下两个不是。第四个是……有一身黝黑的皮肤,(伍:好好说话!)健康的皮肤,对。最后一个是(看着小伍说)有积极向上的心态~


伍:(笑得前俯后仰)


SNN:那五个缺点呢


谷:第一个缺点就是……不爱洗澡,能偷懒就偷懒,洗澡方面哈。


伍:不要误会啊,你这么黑我,我澄清一下,就有一天,八个人抢三个洗澡的地方,要等50多分钟,这天很累了我就没有洗。因为冬天,那天也没出汗。


谷:(点头赞同)第二个缺点,怕冷。


SNN:你也怕冷么?


谷:我不怕。


伍:他的被子都给我了,他睡觉的时候他不盖。


谷:第三个就是……


伍:(挪动过来)好好说话好吗~!






谷:缺点就是,有时候话有点多。


伍:你应该说没缺点就是他的缺点好吗~!(爱的拍打)


谷:(笑眯眯挨打)第四个啊,啧……


伍:(小声威胁)你想清楚啊小心我打~你啊,好好说~


谷:其实我也想不出来了。


伍:就是没有缺点啦哈哈哈



请城管们此处做笔记,关于优点缺点各种点,以后的日子还有惊喜~




#3 默契考验


--ROUND 1 摸头认人--


小伍作弊没参与被摸,老谷感到不对,犹豫地选了一个,结果自然是错的……



伍:你还说你了解我??!(拍打)你一点都不了解我!!!!



--ROUND 2 摸手认人--


小伍实力坑谷没伸手,又认错了┓( ´∀` )┏



伍:解散咯——!(挥手拜拜)


SNN:没关系,你可能不了解小伍的头发和手,脸总了解了吧?


谷:(特别爽快)行!


SNN:这次咱摸脸好吧?


谷:(特别爽快)好!


SNN:你这次再猜错,我跟你说……


伍:我就哭了……我的心好痛啊~



--ROUND 3 摸脸认人--


这次成功认出~



伍:这还差不多~


谷:嘿嘿嘿。


PCY:可能他们经常摸脸



小伍笑着推了老谷一把~





SNN:那你打算一会儿怎么哄小伍啊,让你伤了两次心,玩三次游戏你错过他两次。


谷:第三次都哄回来了啊。


SNN:(问小伍)哄回来了吗?


伍:起码第三次认出来了。


SNN:认出来还是挺高兴的是吧。


伍:嗯。(把脸转到一边低头笑)



(此处甜得糖罐君已阵亡,只能说大家自己看吧[二哈])




————2015年12月5-7日   排练&日常————


紧张的排练与日常生活。


【槽你土的是我】



伍:你这个衣服也挺好笑的,你看老谷穿的那个,我爸的衣服。我觉得只有35岁以上的人才适合(大笑)


谷:谁说的,夏天我都穿POLO衫。


伍:(嫌弃脸)所以是你HOLD不住啊,所以你天天被人笑啊……你认为好看的东西你就觉得是好看的么?





【夸你帅的也是我】



伍:还有老谷这个我帮他拍的。非常帅,这张好帅这张好帅,也是去拉屎了







——这是伍大摄影师和谷大模特公之于众的第一幅作品,也是日后无数件“价值连城”的珍品之一。




【荣辱与共的是我们】


老谷转圈的动作一直站不稳,被老师单独拎出来练习。


小伍没有选择像HMB一样到旁边去练习自己的part,反而一直站在一边看着老谷练。






【跌跌撞撞寻找彼此的另一块拼图——】


少年充实又向上的日子里突然出现的小插曲


他大概是没遇到过会这样突然落泪的男孩子


他应该也是第一次撞上这么不爱开口的搭档



伍:(老谷吃吃吃)上一次就说那你调整啊那一次,其实那一次你们俩个走了之后。我在那儿,其实我就有点崩溃。其实我的状态也不好,我得不到老谷的反馈。


HMB:(老谷接过西兰花)他就是这样一个人,怎么给你反馈,他就是这么一个闭塞的人。


伍:(眼眶泛红皱着鼻子抹眼泪)不是。


谷:(放下西兰花,侧头认真的看了看小伍)又哭啦!


伍:(委屈)不是!我真的是!


谷:天啊


伍:(低头吸鼻子)我跟你住那么久……


谷:(埋头猛吃)不是,我今天惹你,哪儿惹你了?



(小伍接过卫生纸,侧头擦眼泪)



谷:我今天招你惹你了…


伍:(特别委屈的抹眼泪)不是,其实我很,我真的忍了很久。(开始平复心情)我没有跟你一对一的聊过天,无论名次多好也好,不好也好,你也没给我打过士气,全是我在。不是说我怎么样,但是你起码给我一点点反馈。(又开始委屈)因为有时候我很累,但是你就无动于衷,我很累,是我没有跟你说,你有时候还说话,我就觉得,(老谷抬头看着小伍)是不是有点不太尊重我,我都没说



吃吃吃哭哭哭,不止一次…






老师教过唱歌跳舞 未必教过怎么得到反馈怎么面对眼泪


那时没人知道后来 还好我们一起见证了后来——




2015.12.30 深圳 浙江卫视跨年演唱会彩排



伍:(向队友描述当时情况,模仿老谷)“我今天又惹到你啦?我今天哪又惹到你啦?”


谷:(配合地做出哭哭的样子)





2016.01 北京 谷妈妈谈谷嘉诚


“我说你怎么老把小伍给弄哭掉,他说



哎~你不知道啊,小伍哭的时候啊,太可爱了。”







彼时的喜怒哀乐绕指衷肠,都且作少年相逢一笑,时间以金试情。




【——直到磨砺出 完美契合的弧度。】




————2015年12月7日  聊童年小直播————


小情绪来得快去的也快,熊孩子上线了~


1# 老谷的秋裤



谷:不穿秋裤算不算糗事


伍:你大了也不穿!(指)现在这就算糗事


谷:大了也不穿


伍:他说,除非去两极,这辈子都不会穿秋裤


谷:南极和北极,真的真的



Blablablablabla……



伍:对对了(指)你可以把家、家那个、说什么,给你回家之前才穿那个


谷:哦,对。因为我之前,小时候嘛,他们叫我穿秋裤我不穿,他们叫我穿我不穿(小伍:哈哈哈哈),然后我就出门前就把它脱了,然后到了回家的时候我又把它穿上(小伍:哈哈哈哈),才进门,对。


伍:(笑到拍脚)真的好无聊,为了不穿秋裤也是拼了他


谷:我在,就是,我临出门前,上厕所把秋裤脱了,装到包里,然后回家之前,在、在……


伍插嘴:楼道楼道


谷:在学校,咳咳,在学校的厕所穿好,我又回家





2# 扯辫子&抓毛毛虫吓女孩


说起小时候的恶作剧,两个熊孩子一起举手






3# 方言


老谷说了一长串方言,小伍趴在沙发上侧身看着他,学了几句






4# 同学录



谷:唉我一般写的很少,反正他们发同学录过来我就,呃……


Snn:签个名


伍:他像,他像那样的。


谷:我都不想写,好麻烦啊,因为好多东西要我写,就随便写一点。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伍:噗,那你也没有天天向上,也没有好好学习啊?





5# 送老师礼物



谷:我一般都是老师严重的打击对象,我都不好意思向他们送东西。


SNN:可以送本挂历啥的。


谷:要不送个……哎算了。


伍:脑白金!


谷:本来想说送个……但是不好说啊~


伍:(挑逗的语气)说啊~说啊~


谷:送个闹钟


伍:(指)哈哈哈哈,我懂我懂(老谷拍腿)



笑成两个傻瓜






————2015年12月8日  《天才告白》拍摄————


初涉影视,有请我们的Edison先生和Star先生~


考古学界和天文学家是室友,单身狗的平方。



其他大图:[1] [2]


听说Star要表白,Edison杀气腾腾地来了句




Bert撩妹失败后,Star与Edison一起幸灾乐祸地比了个耶~




注孤生说的就是你们吧。


不如考虑一下内部消化




戏里情敌变难兄难弟,戏外休息时也坐在一起,其乐融融






————2015年12月10日  第六期录制————


三人队的最后一期,一边是三连冠的执着,一边是可能失去战友的仿徨。


亏得总有人在身旁。


--后台--



伊一:你们会紧张吗?


谷:有点。


伍:你不是不紧张吗?(笑着看着老谷,把手放在老谷的大腿上)





那么放松一下,来一组小剧场8连拍吧!



其他大图:[1] [2]




--stand by me--





其他大图:[1] [2]




--点评打分--



BOSS团:说一说你们心目中的爱情是什么样的



老谷先笑着看了小伍一眼,拍了拍胸口,然后小伍笑的特别甜也转头看着老谷




小伍说自己心目中的爱情时,老谷一直看着他


小伍讲完之后Boss团让接下去讲,+x两个人都看向了身旁,蜜汁默契




何老师喂鸡汤,给他们的短片打了全场唯一的十分。


小伍被老谷看了一眼就开始绷不住,脸朝老谷肩膀上凑然后哭了,老谷抱着他给他顺气。






多角度混剪版



(来源视频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3428146/




背后机位版


老谷的手在小伍的背上一直揉啊揉地安慰



(来源视频 https://www.miaopai.com/show/nFZw6ZNwHv5D8Kd510JAnQ__.htm




小伍往下走,结果发现老谷没跟上来,转头拽着老谷胳膊一起走,之后就勾肩搭背的下去了。






【这是第一次 他含泪寻找他的怀抱


从今往后 总有安定的臂弯向你敞开在动情时分】




--stand by you--


公布名次,宣布第一名时小伍立刻去搂住老谷的肩。




雪藏时,一直默默互相安慰。




忍不住偷偷落泪,条件反射地去寻你的肩,搂你的背。






生活给出太多谜题,眼泪和沉默,挫折与打击


而这首歌或许就是永远的谜底。


他们一起唱,and I won’t be afraid.


一切的一切,只要有你,stand by me.




大家下篇见~



评论

热度(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