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乌达爱吃乌冬面

【k漏】25℃

咸鱼木:

*点彩师KX制形师漏
*自己的设定自己来写
*题目和正文毫无关联
*幼儿园文笔
*ooc属于我
*微糖短打请见谅
*设定请见首页第一二篇文字
*感谢你的观看


*****


旱季里南止国的天空总是一种很干净的蓝色,白天的阳光没有任何阻碍的打到每个人的身上。
今天的阳光暖度刚刚好,让人充满懒意,不想起身工作。
25℃的气温向来这样残忍善良,不过人们也毫无怨言。
所以今天真是个偷懒的好日子。


树下总是偷懒的好地方。
也总是抓人的好去处。
所以业界著名的点彩师KBShinya先生正气势汹汹的要来抓走他的合作伙伴——业界同样著名的制形师哦漏QAQ。


“漏,漏,起来了,别瘫了,我们还有订单要做,有好几个紧急要处理……”KB在哦漏面前停下,蹲了下来。然后用手上的一打订单拍向了对方的头“最急的一张是后天交货,所以希望你能赶快把纸灵做出来。”
“拒绝,我要睡觉,明天再说。”
哦漏还没准备好就被这么突然闹醒,拒绝的话语里也染上了点刚睡醒的迷糊。
“……哦漏聚聚,明天嘟嘟和萧忆情就要出去收集素材了,哪来的时间给纸灵赋灵唤灵?”
“那,你自己,赋灵咯……你又不是不会……唤灵,找别人不就,好了……”
哦漏看起来又要睡着了,老妈妈KB感到着急。
“我赋灵?哦漏老铁别开玩笑,我是能赋,到时候别人收到纸灵反响不好怎么办?还有唤灵这个步骤很重要的好吗,您平时的认真劲呢???”
“KB你什么时候,这么老妈子了……好,好,我一会起来……让我缓缓……”


一片沉默。


哦漏的呼吸又变回对话前的平稳缓慢,他整个人靠在树干上,闭着眼,放松了全身,享受着气温的舒适。
这次应该叫不起来了。
KBShinya完全没法解决这种情况,心里只感到又好气又好笑。
他无奈的叹了口气,把手上的一打订单塞到哦漏怀里,把面前这个睡梦人抱了起来,转身往宅子的方向走去。


“亲爱的哦漏聚聚您可别凉着,我可不负责伺候病人的事。”


——END——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