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乌达爱吃乌冬面

【K漏】你长点儿眼行不

蓝桉:

啊啊啊我终于找到组织了!好多粮开心!
这里蓝桉!初来乍到……也不知道能做点什么,写篇极短小短文表达一下我的兴奋【】
老年人……找个发送文章的按钮都找半天。心累。
««««««««««««««««««««««««««««««««


正值意气风发时期的三好青年KBShinya,今天第八次希望自己能失明或者失聪。
KB在脑袋里跑火车,想他捱到成年捱了多久?大概三百年吧。不是夸张,谁叫家族规矩是三百五十岁才算上是人类十九岁呢。他早就想离开这屈居的深山老林出去闯荡,满世界画召唤阵召唤一堆稀奇古怪强大帅气的神神鬼鬼出来,走路多神气。隔壁族族长的大儿子狗蛋长到二百五就算作成年了,走的那天背着大包小包被族人簇拥着,笑得像头憨驴。嫉妒使KB变形。只是狗蛋后来再没回来过,大家都猜测他历练不足死了,吓得KB这边的族长把成年标准又提高了五十岁。
“家族复兴需要年轻血液优秀人才需要携手共进……”族长巍颤颤站在广场最高的高台上,拍桌子拍得砰砰响,“携手共进……还需要……”
我知道我知道。还需要您老人家别讲了,放我条生路。
“还需要……需要……”族长梗脖子梗了半天硬是没需要出来什么东西,转身挥手,“把我演讲稿抬来。”
半人高的演讲稿往地上搁下去,KB当即觉得自己没心脏病也要吓出心脏病了,手一抖啪地拍在桌面惊天动地悲愤而壮烈。
族长冷峻的眼神透过快把脸挡全了的白胡子投来:“KBShinya,你有什么意见?”
“没有没有,不敢不敢。”您胡子怼着眼了不难受吗。KBShinya不悲愤也不壮烈了,微笑尴尬而不失礼貌,“我锻炼手臂肌肉增强体质振兴家族。”
族长在台上叨叨叨,KB在台下对对对,点头如啄米。这族里有多少年轻血液?他在心里掰着指头数了数。哎呦卧槽。三十岁以下的就他一个了。
失明好还是失聪好?KB想了想,他说我还是失智吧。
狗蛋为什么没回来?废话,因为我出来的时候正值青壮年而他正值二百五啊。KB一边拨开层叠的灌木丛一边给自己讲了个冷笑话,效果显著,尴尬得他连调节气氛的强行哈哈哈都讲不出来,反而脚底滑了下撞到树干上磕破了额角。KB停下来盯着满手鲜红,长叹出师不利出师不………等一下。他摸出口袋里捂的发烫的咒印。召唤阵需要的是什么?血啊。
这不正好吗,省事了。KB胸有成竹。单抽出奇迹,他觉得他这把贼稳。


哦漏迈着四条小短腿在树林里四处晃悠,他今天心情很波动。早日化形是他自幼年起就始终埋藏心底的愿望——绝对不是因为曾经有人类嘲笑他腿短。今天他终于成年,拥有了化成人形的能力,但也终于要离开故乡的清冽溪流与柔软草地,还有一直温柔待他的族人。成年的喜悦与背井离乡的难过交织起来让他心情复杂精神恍惚,几次差点从树干上滚下来。算了算了。他决定先找个啥没人的地方化形。比如前面那个灌木丛,就很不错。哦漏理顺气息闭了闭眼,可以化为人形的欣喜与激动终究还是占了上风。他回忆着已经念诵过千遍万遍早烂熟于心的咒文,带着露水气息的晨风与些微闪烁光芒逐渐环绕周身。
随着异于平时的双脚落地触感,哦漏谨慎地张开了眼。突然拔高的视角让他有些不习惯但很满意,他想自己至少得有两米八了吧。符文的淡淡白光总算散去,显露出幽深的丛林,被惊起四处飞窜的鸟儿和盯着自己的陌生棕发青年……嗯?这人谁?!
一脸懵逼。两脸懵逼。对脸懵逼。
半晌才反应过来的哦漏吓得又砰的一下变回去闭着眼蜷在法阵中央作乖巧迷途小猫状。下一秒却猛地被凌空抱起对上那张陌生的脸——有点帅。但随即他发现被对方抱着的视角比自己刚才的视角要高。
妈的。他愤愤地想。觉得他帅是我眼瞎。
“看吧我就说单抽出奇迹!”KB兴奋到不能自己,就差旋转跳跃闭着眼,“绝对是高阶是高阶吧!你别怕我刚刚看见你化人形了!”
躺在KB怀里假死的哦漏抖了抖。你早看出来了不能早说吗害我装这么累。
“居然吓得发抖……放轻松点放轻松点,我不吃你不吃你。”
哦漏咬咬牙,忍了。
阿不然你是要怎样?要我像只小猫一样撒娇?喵喵喵,萌不萌?
KB当然听不到哦漏内心的呐喊,他调整了下抱着哦漏的姿势好让他更舒服些,不能自持地哼着欢快的小曲朝最近的旅店走。被温暖的体温包围摇晃着,哦漏咂咂嘴打了个哈欠,听着KB的小曲开始半梦半醒。
KB看向怀中毛茸茸缩成一团的小动物低笑,轻声又换了首歌。
“小猫——小猫——你的牙齿为什么这么尖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卧槽!”
半梦半醒的哦漏突然跳起来嗷的一口咬在他手臂上,还是有注意力度的,否则这半条胳膊基本就废了。
KB不可置信地与哦漏对视。怀中还是毛茸茸蜷缩的温驯小猫崽,可那软乎乎的脸庞上又哪里有温驯的影子,分明是与整体形象完全不符的嘲讽与极度愤懑。
哦漏舔了舔爪子,和着KB的调子唱过去。
“他妈的——我是——美洲狮!”

评论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