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乌达爱吃乌冬面

【论坛体】【赤黛】结婚现场炸了

静候临归:

大概是两个人终于熬到要结婚了
固定cp依然是青黄,紫冰,高绿,火黑,叶宫
其他cp涉及不是特别多
感兴趣可以戳我头像,所有论坛体是一个世界线,时间线暂时还是一条捋下来
如果觉得我的tag不对可以私我去掉
喜欢求留言QAQ


——————————————————————————
【发糖】关于进行到现在我已经很饱了的狗粮。


1楼  未来君很忧伤【楼主】
被赤司大人抽中了,所以来免费吃婚宴。
但是我已经很饱了。


2楼  希望君很愉悦
2楼!


3楼  青峰大辉还我黄濑
狗粮吃饱的?就你们这种随时发的人还能被别人塞饱?


4楼  晚上和空气约会
摸个鱼竟然看到了不错的帖子ヾ(^▽^*)))


5楼  晚上和空气约会
还有三楼君我是不会跟你走的哦
我是小青峰的(/∇\*)


6楼  绝交还是做一次
QAQ我们是被遗弃的那99.9%
求直播。


7楼  青峰大辉还我黄濑
黄濑君啊!你少秀一次会死吗!


8楼  未来君很忧伤【楼主】
不会,但是还是会秀。


9楼  狂赌的颜艺技术
有对象的楼主怎么就这么贱呢。


10楼  我也想现场祝福赤黛
你们够了!来个人给直播啊你们这群恩爱狗!


11楼  给王马小吉打call
我来直播一下前面吧(那大概叫回放?)
之前我刚到,被安排在这个论坛那几桌上,然后我就和楼主他们聊了几句,大概都是看到他们终于走到这一步很开心什么的。
之后没多久赤司就出来了,路过我们这桌的时候有几个妹子都炸了,说原来赤司属于不上相的那种,本人超级帅。
然后他们就沉默了,因为他们看到了一直被藏着没有被我们看到过正脸的黄濑,一个个就跟饿狼似的,气的青峰往死里瞪我这桌QAQ
还有还有,我早知道紫原像个巨婴,谁知道他这么可爱,赖在冰室美人的肩上,但是紫原块大啊,看着感觉特别萌,而且他声音超级好听,带上懒噗噗的感觉,戳的我心脏扑通扑通的。
先发这些吧,剩下的交给别人。


12楼  乱步是小天使
我补充一点
我一开始坐在比较角落的位置,因为比较喜欢黑子哲也嘛,我就一直在找他结果找到火神了都没找到他,然后……我、我仔细往火神旁边看了一下,黑子就突然出现了,吓得我以为白天闹鬼。
终于明白为什么他们都说黑子存在感低了,这不是低这事压根就没有啊orz


13楼  被罗生门打开的人虎
话说,绿间真是准时婚礼开始前半小时到场啊,手里那个菠萝说是新婚礼物……what?
还有为啥看到同学那几桌还抖了抖,太可爱了哈哈哈哈
另外他身边跟着的一直说“来婚礼现场还要坐板车过来小真你真的不要紧吗”
然后我听见,刚好萝卜君回了一句“你骑车的技术越来越差了,我到现在都腰酸屁股痛。”
然后高尾哈哈笑了两声闭嘴了。


14楼  甜食控如银时
叶山和他家菠萝杀手呢?
话说萝卜君带着菠萝过来不会是让叶山家的媳妇用的吧23333333
而且如此可爱的萝卜君让我想到了之前赤司大大砸钱出的游戏←_←


15楼  幸运物不可缺少
谁是萝卜君!我叫绿间真太郎!


16楼  绿间是最可爱的傲娇
楼上莫不是说的卫生巾那个情节!
还有你家叶山和宫地刚刚不知道为啥跑出去了。


17楼  小高欠我们49部弹丸论破
又一个手残诞生了


18楼  喻队手速破万
哈哈哈哈慢了一拍结果遇见了本尊


19楼  赤司大腿求收养
我、我刚刚经过一个屋子,碰巧里面出来一个人,你们猜猜我看到了什么!


20楼  婚宴没有香草奶昔
叶宫野战


21楼  我没那么黑
一屋子工口杂志


22楼  火神
你老婆


23楼  希望君很愉悦
一屋子钱
话说楼上上都有黄濑了还想工口杂志!


24楼  LAZYLAZY
十年份美味棒


25楼  泪痣又不是我想要的
敦,十年份的会放坏哦


26楼  LAZYLAZY
我会很快吃完的。


27楼  赤司大腿求收养
泥垢,都是什么答案啊!
是黛前辈啦!


28楼  未来君很忧伤【楼主】
呀!夫人竟然被撞上了,楼上没有惊喜了(心疼)


29楼  一方是百合子我也爱
话说我刚才看到赤司大大了,他跟两个妹子在一起,感觉两个妹子很像伴娘呢,但是两个汉子结婚需要伴娘吗?


30楼  小野寺你学学人家
←_←
大概……需、需要吧?


31楼  原来菠萝杀伤力这么高
玲央姐还没来,电话也不接,难不成出什么事了?


32楼  早晚把板车改造
楼上的,我们宫地前辈被你拐哪儿去了?


33楼  叫姐姐
啊啦,是在找我?我今天任务重大,不能去陪你们了~


34楼  高三流水,男蜜知音
姐姐好!


35楼  FFF
姐姐午安!
玲央姐不来吗……失落


36楼  叫姐姐
抱歉呢,今天的事很重要


37楼  为了你弟弟学好骨科
还有10分钟,我好饿,赤司大大的婚宴太勾人了,吃货手不主啊……


38楼  LAZYLAZY
有吗……我觉得还好啊?


39楼  婚宴没有香草奶昔
别信楼上,服务人员已经收走三桶零食包装袋了


40楼  原来菠萝杀伤力这么高
还有五分钟……差不多该回去了。


41楼  昭哥日常玩脱
怎么感觉没来的人都不说话啊?不是说我们是幸运儿吗?


42楼  我王闪闪竟是宅
大概在看直播+帖子没空回复吧。
毕竟是赤司家的婚礼,关注的人应该很多吧?


43楼  伏八竟然能HE
三分钟前X站开的官方直播,赤司大大已经准备好了,就等时间到了【口水】


44楼  绝交到底是什么体位
我、我刚刚看到叶山桑扶着宫地桑回来了,宫地桑还一脸疲惫,他俩到底出去干了什么啊!


45楼  鑫森淼焱垚
大概是干了全套?


46楼  利威尔VS中原中也VS潮田渚
楼上的话好有深意(/∇\*)


47楼  都是时臣的错
要开始了要开始了


58楼  1米7抖S三人组
赤、赤司的西装和帝光校服好像……


59楼  五圆
真的耶,我搜了一下帝光校服,真的好像


60楼  用菠萝砸雷兽
听说衣服是黄濑的熟人给设计的。
为什么赤司不请个人,要找黄濑熟人?


61楼  被罗生门打开的人虎
伴、伴娘竟然是……


62楼  鬼灯是白泽的老攻
伴娘请丽子我理解,但另一个为什么是实渕玲央?
他不是妹子啊岂可修


63楼  利艾后援会会长
有事不能陪我们的玲央姐……
原来你的事就是伴娘吗!节操呢!


64楼  幻想通行
夫人要出场了啊啊啊啊啊啊


65楼  婚宴没有香草奶昔
第一次见到存在感比我还低的主持人


66楼  星歌剧如何站定cp
楼上官方吐槽哈哈哈哈


67楼  把名字还给你
夫人没穿女装,差评,我要关直播。


68楼  这会可不能出老千啊,少年
楼上智障,在现场还开直播


69楼  把名字还给你
被发现了……


70楼  净TM扯淡
啊啊啊啊啊啊黛前辈脸红了!
被问爱赤司吗竟然脸红了!


71楼  折原临也的平和岛静雄
话说自从赤黛结婚的消息定下来以后,就很少有人叫黛仙贝赤司夫人了呢……
明明没定下来之前一直叫赤司千寻啊赤司夫人啊的←_←


72楼  白魔王黑国王
抱、抱下来了……明明比黛前辈低却把人用公主抱抱下来……
楼上大概是名分定下来了反而没意思了所以就回归初始了?


73楼  钱包脸如何攻略强迫症
敬酒开始了……
为什么感觉赤爹笑的这么开心……


75楼  大帝王妃
哇,果然还是和奇迹那一群聊的开心
虽然感觉他们在互怼(´⊙ω⊙`)


76楼  枢零王道
来给没办法看直播的各位一些小段


黛VS黑子
黑子:黛前辈今天好吸引人眼球啊。
黛:可惜我看不上你,你是个好人
被发好人卡了233


黛VS宫地
宫地:可惜了一个根正苗红的好孩子
黛:都是下面我们彼此彼此,再说你不是我们里面最小的那个吗,给我用敬语
他俩不是同岁吗?


黛VS冰室
冰室:今天很幸福吧黛前辈
黛:想到今天晚上我就一点都不幸福
我们想看现场版


黛VS紫原
紫原:赤仔喜欢毒舌吗?(这是紫原跟冰室小声说的被听见了应该)
黛:你少吃点零食砍一节腿你也能上位
这是……嫉妒?


77楼  先削后脖颈
黛前辈今天这是吃火药了吗哈哈哈哈哈


78楼  白月初才是王富贵真爱啊
哈哈哈哈哈,早知道黛仙贝牙尖嘴利,今天格外锋利啊~


79楼  齐神可是创造二次元的人
233333333
心疼同学那桌


80楼  婚宴没有香草奶昔
终于结束了
赤司君到你们那边去了哦(*^ω^*)


81楼  错的不是我是世界
没在现场的表示幸灾乐祸


82楼  未来君很忧伤
赤司大人竟然一句谢谢各位到来,一杯酒就把我们打发了QAQ
黛前辈的最上功夫有提高了


83楼  希望君很愉悦
放两张照片
【接吻.jpg】
【公主抱.jpg】
【想打人但被叶山拦住的宫地.jpg】


84楼  高三流水
回家就看视频,去他的考试


85楼  欧阳先生
全程吐血QAQ
其他的几对什么时候办婚礼啊?


86楼  叫姐姐
他们估计不会办哦~
毕竟赤司是怕黛前辈以【你每天出去招蜂引蝶】的理由跑了才先办了把人绑住嘛


87楼  晴耕雨读
……


【本贴已被坛主[俯视我的人除了黛前辈都跪下]删除】


——————————————————————————
被黛前辈发现并恼羞成怒的找赤司删帖了←_←

评论

热度(19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