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乌达爱吃乌冬面

沉默的爱人(终章)

Hey十X:






进入6月,工作室果然业务量攀升,伍嘉成最直接的感受就是,他已经有十几天没见到谷嘉诚了。

而且制作相册的任务明显增加了,谷嘉诚有时实在忙不过来,干脆把所有素材都丢给他由他自己去选材配乐。

虽说是自己亲口要求谷嘉诚安心做事,别总惦记着回家,可真见不着了心里又空落落的,再加上6月的天气,几乎天天都是雨,伍嘉成的心情也难免跟着纠缠。

这天下了班伍嘉成打着伞慢慢沿着滨河路走回家去,估计要见到谷嘉诚得到月底了,伍嘉成叹了口气走进了小区。

然而他忽然就走不动了。

远处树下静静地站着一个人,看到他停下便迎了上来。

伍嘉成不想问他‘你怎么来了?’,那样似乎显得有点违心,也不想问候他‘你来啦!’,那样又似乎太过热情。

只是安静的和他一起走着,谷嘉诚低头看着他的裤脚,鞋子都有点湿了。

走进楼道,俩人都收了伞,伍嘉成正要上楼,手腕却被谷嘉诚牵住了。

他刚疑惑的回头,谷嘉诚的唇就贴了过来,刚开始略有些凉意,很快就透出灼热来,热切的描摹着他的唇。

门外有哒哒哒的脚步声,俩人默默分开,在幽暗中凝视着彼此,在听到推门声时无言转身上楼。

一进门谷嘉诚倒像是主人一般急忙推着伍嘉成去换掉了潮湿的鞋袜,催着伍嘉成去洗澡。

伍妈妈似乎很高兴,屋里只多了一个人,可热闹却翻了倍。

吃完饭伍嘉成就回屋去做相册了,谷嘉诚陪着伍妈妈坐了一会也去了伍嘉成屋里,坐在他身旁看着他修长的手指握着鼠标嗒嗒嗒,又啪啪啪的敲着键盘,感觉像在做梦。

伍嘉成做完了相册把文件上传到云盘,忽然想起来什么又翻了些文件夹找出几个文件也传了上去。

然后他回过头指着那几个文件对谷嘉诚说:“这个是我……离开工作室的时候手上还没做完的相册,后来我都做完了,如果你还能联系到那几个客户,就发给他们吧”

谷嘉诚一言不语,眼神却幽深起来,手掌轻轻覆上伍嘉成的颈后摩挲着,然后游走到他的后脑,扣住他开始轻吻他。

这个吻十分的轻柔,谷嘉诚只是以舌尖品着他的唇瓣,就令他难以抗拒,眼睫急促的翕动,呼吸也渐渐沉重起来,在意识即将崩溃的边缘伸手推开了谷嘉诚。

谷嘉诚依然扣着他,以额相抵,另一只手躲在两人胸前手语问他:【怎么这么乖】

伍嘉成脸红了一会小小声的说:“有点想你……”

只是这么一句话,谷嘉诚觉得仿佛一只麻醉枪刺中了他的心脏,酥麻的停摆了片刻才艰难的恢复了呼吸。

他又低头蹭过去,在他脸颊上悉悉索索的吻了一会才松开他。

俩人又回到客厅陪伍妈妈看了会电视,大概是伍嘉成今晚太甜了,收起了所有的锋芒倒刺,让谷嘉诚看到了希望,他鼓起勇气提出了他的请求。

【嘉成,可以和我一起回工作室吗?】

伍妈妈沉默不语的看着伍嘉成。

伍嘉成沉默了许久说:“虽然这个工作开始并不是我希望的,但是做了这一年我还是挺喜欢的,而且在这个熟悉的地方我觉得很安心,可以陪着妈妈,所以我暂时,还不太想改变”

伍嘉成低垂着眉眼神情淡淡的,伍妈妈却一眼不眨的看着谷嘉诚。

谷嘉诚沉思了了很久终于拍拍伍嘉成的手臂,以手语问他:【嘉成很喜欢家乡这边?】

伍嘉成没有回答,也许他自己也还没搞清楚答案。


一直熬到七月中旬,谷嘉诚才终于有机会休整了,他的休假计划就是在蜗居在伍嘉成家。

伍嘉成也放假了,于是每天三口人都滞留在屋里伍妈妈觉得有点拥挤,伍嘉成和谷嘉诚讨论要不要来个说走就走的旅行,但是谷嘉诚却说自己还有件重要的事情要办。

休息了两天的谷嘉诚开始出去浪了,而且他即不带相机也不带伍嘉成。

晚上看着谷嘉诚和人在微信里聊的欢,那种被排斥在外的感觉在伍嘉成心中再次升起。

这种感觉在某天伍嘉成在星巴克看到谷嘉诚和一位中年男子密会时被坐实。

谷嘉诚又在背着我搞事情!

如果不是伍妈妈在场,伍嘉成大概会直接把谷嘉诚轰出门,他炸着毛冲谷嘉诚怒吼:“如果你还喜欢背着我自己一个人做决定,那你就自己一个人过日子去吧”

那一瞬间谷嘉诚一下子明白了伍嘉成之前为什么没有答应他的原因,自己一直在追着伍嘉成希望他回到自己身边,可内心却仍习惯于独来独往,对嘉成都没有彻底对他打开心扉。

【我是在计划一件事,不过我并不是要瞒你,我是想有点头绪再和你商量】

伍嘉成往沙发上一坐,抱着手臂对谷嘉诚说:“好吧,那就把你的计划你说来听听”

【我打算把G城的工作室关闭,在这边重新开店,刚刚寻到有家店面转让,洽谈了下各方面都很合适……】

伍嘉成登时目瞪口呆,冲着看不懂手语还蒙在鼓里的伍妈妈说:“你看你看他果然又在偷偷搞事情,他要把G城的店关了来这里开店”,接着又咬牙切齿的凶起谷嘉诚来。

“你有没有搞错,工作室好不容易站稳脚跟,你这一走这两三年的努力都白费了”,伍嘉成急得都有点语无伦次:“这边的人口基数消费能力都不是G城可比的,在这边开店很难有大的发展,你到底想干什么嘛!”

【利用我的特长开店支撑我做我喜欢的事情,这是我开店的初衷,至于店能做到多大规模,目前我并不特别在意】

【这个店在哪里开,地方好坏不重要,有没有嘉成最重要】

伍嘉成瞪着圆圆的眼睛,一个字都蹦不出来。

屋里陷入了难挨的沉默,最终还是伍妈妈反应过来问题所在。

“我是答应你们两个人的事情,但我可没答应你们在我眼皮底下搞事,我还要在这里安度晚年呢”,伍妈妈说着站了起来对伍嘉成说:“你们都别闹了,我现在就去找孙校长,给你辞职!”

事情的发展急转直下,俩人都始料未及。

“你逼我?”,伍嘉成委屈的闷声问。

【不是,我只是想和你在一起】,谷嘉诚急忙挪到伍嘉成身边揽住他轻轻揉着他的肩。

【我之前一直在琢磨嘉成的想法,可后来又觉得想那么多没用,不管留在这里是退路,还是归宿,是嘉成的事情】

【我就一个原则,嘉成在哪里,我就去哪里】

【我不想和你分开,要等很长的时间,要赶很远的路才能看见你】

【我想每时每刻目之所及都有你,只要睁眼就能看到你,只要想你就可以亲到你】

伍嘉成看着在他眼前灵活舞动的那只手心想,谁说老谷不会说话,他会【说】这世上最动听的情话。

谷嘉诚的右手轻轻捉住伍嘉成的左手,拉着它贴在自己的咽喉,目不转睛的看着他,像一个牙牙学语的婴儿般一个字一顿,认真而虔诚的说:

“嘉 成 我 爱 你……”





End



终于完结了,前文太虐给坚持到这里的小伙伴们💗


之后718还有个伍饱饱生贺就彻底完结了,然后我们下个坑见( ꈍЗꈍ) mua╭💋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