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乌达爱吃乌冬面

许玮晨:

【没有马赛克你们忍一忍,上图重点在小伍的脚的位置。】

【我记得我以前说过,两个人之间的距离往往可以反映亲密程度。但是拥抱作为一种礼节,距离被短暂打破,要怎么反映亲密程度呢?很简单,看胯骨部分。因为礼节性拥抱常常会微微欠身。因此,胯骨间的距离一般情况下可以反映真实的亲密关系。】

——来自即将考试不作不死·将吐槽进行到底·今天也在瞎磕的pd

吐槽之【X玖少年频道第二期】

槽点1

老谷唱歌的时候导播把小伍映在老谷旁边。

嗯,这个是被公众吐槽过的点,大家舔过的糖,这个宝宝不吐。

宝宝吐的是,XZ说导播有心,这说明他们是看得到小伍被映在老谷旁边的画面的。

仔细听可以听到小伍被映上去的时候有人喔了一下,所以证明他们那边是同步的。

那么,接下来问题来了。小伍本来是睁着眼睛在跟着唱歌的,但是随着画面逐渐清晰,小伍的眼睛迅速闭上了,注意是迅速!不是那种他唱歌唱到深入的时候闭眼的感觉,是发现自己被映在上面之后迅速闭眼的感觉!

那么,问题来了,伍宝宝为什么要闭眼呢?

答案——伍宝宝害羞了

之后小伍也说自己有点尴尬嘛~

那么,问题又来了,小伍喜欢唱歌,跟着别人的Solo一起唱也不是没有,辣么,小伍在害羞神马呢?

诶呀,脑洞太大了,自行体会吧。

槽点2

宣布第二名是凡凡,凡凡上去准备solo,小伍转过头和老谷说看弹幕有人说他唱功进步了,这里重点是磊磊说的“诶哟~”。这个诶哟个人觉得不是对别人夸老谷唱功进步的回应,而是对小伍看弹幕说有人夸老谷的回应。

假设一下,有人夸你朋友而你想损他这个点的时候,你一般会用什么语气词?

我一般会像老谷用“喔~”“咦~”【类似相声里的起哄语气词】

假设一下,有人夸你朋友而你想接一下话,“诶哟”确实可能出现。比如周董“诶呦,不错呦”。

但是!这个时候的“诶呦”是一个短促的发音,而不是像磊磊那样拉长的发音。

所以什么时候会用这样的“诶哟”呢?

比如,小伍和老谷异口同声之后,韩(dan)沐(shen)伯(gou)接一句“诶哟,好有默契哦~”

咳咳,言尽于此。沐沐,我是爱你的。

还有,小伍在这里的语气词是“诶~”

那种感觉就是有种骄傲感,就是努力被别人肯定了很开心的感觉,把这句话补充完整就是“诶~这就对了嘛~”

还有这句“唱功进步了呢~”我觉得发弹幕的应该不会加呢这个字,所以如果这个是小伍加的语气词,骄傲之情,溢于言表啊~

以及这里跟着背景唱了两句,很好听~

槽点3

凡凡solo秀的时候镜头切了两次老谷,一次是嘉嘉和老谷,一次是小伍和老谷,嘉嘉那次,嘉嘉在跟着做动作唱歌,老谷只是默默看着鹅的表演。小伍那一次,小伍本来就在跟着唱,然后镜头切到他,他也伸出手做动作,虽然和嘉嘉不一样,但是大致抬手还是都有的,然后镜头切老谷,老谷的眼神离开了鹅,虽然不知道老谷在看什么,但是至少老谷开始一起唱了。嗯,就酱紫。

【蜜汁吐槽之你究竟怎么称呼对方呢?】

恋爱脑的人普遍会追求“我和别人不一样”。所以恋爱的时候很少会有两个人正儿八经地和别人一样称呼自己的恋人。一般会选择比较亲昵的称呼,或者互换个小名,或者有什么约定,总之就是要和别人不一样。

好的,我们来看嘉成兄弟的“和别人不一样”的称呼方式。

老谷对小伍:坚持己见喊嘉成,虽然也会喊小伍,但是比起所有人都喊小伍,这一两次“嘉成”真的是苏爆了。

小伍对老谷:给老谷起了一个公众外号后,小伍致力于开发各种独创称呼。除了谷papa这个以外,其余的对老谷的称呼基本都是小伍一个人自起自叫的。如:谷、毛毛哥哥、谷嘉诚弟弟、谷毛毛、谷嘉诚【虽然一般不熟悉都这么喊,但是熟成他俩这样还喊谷嘉诚的也是没谁了】、谷大爷【有人当笑点重复过,但不是这么喊老谷】

评论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