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乌达爱吃乌冬面

种草社区小师妹:

小师妹点评 第一记 :

 👉👉糖果中的Tiffany 💎Sugarfina💎

Sugarfina源自意大利语,fina表示“品质高”的意思。品牌创始人是一对情侣,受到电影《查理与巧克力工厂》的启发,开创了这个品牌,店铺开在美国加州和达拉斯。

有一个这个浪漫的起因,自然,sugarfina从店铺装潢到包装到口味,无一不散发爱情的甜蜜:

💍💍每一家门店都是Tiffany蓝与纯白相间的店铺装潢,高端精致,梦幻感十足,这也是它“糖果界的Tiffany”称谓的来源。

💎💎包装上采用了日式的便当盒作为礼盒,独立小包装上有非常浪漫清爽的贴纸,糖果的形状和颜色也做了精巧的颜色和图案搭配,成年人的童心被挖掘地淋漓尽致。设计上花的心思可以说是非常到位。

🍬🍬不仅如此,作为一家面向成年人的糖果店,sugarfina的口味独特而强大:香槟口味的熊熊软糖、抹茶焦糖巧克力、大溪地香草融融豆、意式浓缩咖啡太妃糖、苦艾糖、纯麦芽苏格兰威士忌酒心糖....毕竟成年人爱里,有甜蜜,也有酒意。

小师妹侦查:Sugarfina成立不久后,Facebook就将其列为Facebook Gifts的供应商。小札大大的爱,不容忽视。

小师妹最爱:来自德国的❤️YES WAY ROSÉ ❤️桃红葡萄酒+软糖,甜蜜微醺,那久是恋爱呀。


灵感来源👇👇👇:

种草社区提问:求推荐一款好吃的糖果?

@阿曼哒哒哒推荐:Sugarfina


评论

热度(34)